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ril Fool's Day「愚人節」, 推薦給「普天愚人」udn-blog-密技
2009/04/01 14:20:23瀏覽582|回應0|推薦4

因為 加吉 Lady's blog 鎖右鍵, 不方便 copy & paste 抄襲轉寄, 但是好用的「教學」適合Fw: email, 所以不揣冒險犯難轉貼自己的留言, Hi, 加吉, is it OK?

∞∮∞∮∞∮∞∮∞∮∞∮∞∮∞∮∞∮∞∮∞∮∞∮∞∮∞

當作 Today, April Fool's Day「愚人節」, 獻給「普天愚人」999 巧克力玫瑰花

∞∮∞∮∞∮∞∮∞∮∞∮∞∮∞∮∞∮∞∮∞∮∞∮∞∮∞

.

To: 加吉 http://blog.udn.com/oxyz111  m^^m 回應留言 2009/03/30, 22:19 (晚了遲了)

謝謝加吉,「炒一盤花椒」Lady, 多次偷渡溜回台灣推薦, 炒手辣手又推薦 KUSO (硫氧化鈾鉀 ), 俺之前曾經拜訪貴版, 囫圇吞棗拜讀十多篇妙文( 包括那支 youTube 怪胎母狗 ~ 俺很質疑牠真真是母狗? ), 知悉貴版聚落花團錦簇( 指回應者幅員廣闊 ), 頗有「無白丁無文盲」水準( 沒個三兩三的台胞 ~ 還移不成「加」民咧 ).

然而俺目前身在江湖(台灣環境又髒又亂, 俺管非常多的瞎閒事 ~ 簡直是在馬路當義警), 時間永遠不夠濫用, 非常後悔寫啥網路 blog ( 若不必寫日記, 也不必寫週記, 想寫個年鑑時, 再往報社扔雞蛋; 即便全碰石頭完蛋, 多輕鬆多省事呢 ?!), 根本無餘力四處回訪網友, 也不敢隨便回報推薦( 今日第二次閒逛貴版, 今晚也由不得繼續觀摩, 好好慣性地系統化地蜘豬爬文,把貴版俺尚未速讀完的趣聞, 全部掃瞄一遍然後按按推薦 ), 欠您的「推薦」後會有期囉.

.

To: 加吉~ 網路城邦( udn-blog )最好用的功能~ m^^m 回應 2009/04/01, 11:34 (早) 

終於把生平第一個 udn「推薦」, 放在頗有科學精神( 心理學系屬於醫學院嗎? ), 加吉 lady 這篇「blog 教育」大作.

雖然原本一直希望找一篇,「推薦」人數比較少的弱勢( 糟老頭糟透了, 連續殺人心理「變態」惡魔, 只要「自廢」癱瘓就被同情 ), 例如俺也崇拜的加吉的佳文( 2009/02/08 今天炒一盤花椒大料, 涉及弱勢族群 race problem, 本來應該「推薦」卻怯 569 人多, 沒想到這篇 udn-blog-密技, 推薦人數「破千」人更多 ).

不過以 blog 介面設計而言, 昨夜儲存草稿之後( 昨日未重讀 udn-blog-密技, 但是回應留言之後, 想起 youTube 怪胎想起 blog-密技 ), 今晨似醒未醒登入, 恍惚中--到處--管理--發表--?? , 找不到類似 web-mail 草稿匣, 忽然無齒腦羞自己也寫過, 全民的大程式竟然!#$%&? 成怒暗罵 udn-blog 介面工程程式師, 豈可不為恰恰是 Today, April Fool's Day 普天愚人設想?

Anyway 帳號密碼登入之後, 竟然需要 from  ( 如此小小螞蟻字眼, 與刺目 web-mail 草稿匣, 那一坨比較照顧 foolssss ? ), 在此錦上添花野人獻曝...., 記得 from 閱讀文章創作 button, 進入 udn-blog- 最好用的草稿匣
.

.

俺總覺得「教師節」最適合與「愚人節」合併, 俺的大學同學不少念土洋博士教大學( 也不少當過督學之後當校長, 自甘玩黑手當工人好像只有俺 ), 教授同學有一次生氣大學教務主管, 要求教授每週「小考」越來越混大學生( 半夜迷戀網路!#$%&? 白日作夢連連 ), 俺好心無惡意脫口而出勸教授大人他( 天曉得他有沒更生氣或諒解工人俺 ), 俺最佩服的教育大師不在蝨飯大學在清華大學.

李家同教授在清華大學兼教務主管, 作育早年一流工學院「工人」英才時期, 不像蝨飯大學物理系「死當」是你家的事( 證明你窮你笨你忙家教你不用功 ), 李家同的愚生誰敢「活當」誰就慘不忍睹, 李家同教授會怕你在學生宿舍睡太多覺, 抓你去他老人家「書香」教授研究室 K 書. 據說目前有些大學的系主任..., 院長, 校長..., 甜蜜回億曾經被李公恩師「書僮」伺候陪讀過.

大學生若被當成高中生國中生而每週「小考」, 的確嚴重侮辱高等教育自動自發的研究動能, 其實高中生國中生的基層老師也未必願意, 不厭其煩「天天 or 週週」慧心費心出趣味考題( 不是叫學生交錢買非個案非診斷式, 抄來抄去各版本經常連數字都一樣, 各式各樣現成的參考書考券 ), 把學生額頭烤焦抽試考試考到晚上九點( 於是善補惡補的補習班就雨後春筍, 遍佈中小學校附近的大街小巷 ).

李家同教授只是把所有學生當自家犬子犬女, 不辭勞苦不堪「男子雞婆」苦口婆心管教, 像形形色色大大小小醫院醫學院佈告欄, 強調的俺看得到的座右銘名言「視病猶親」. Well,「愚人節」有撈過界的數學課不能打油了( 也沒時間去抓圖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80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