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的必要~ 模擬「煮」編收攤~ 揀拾失落街道的 1$ coin
2009/03/22 18:53:05瀏覽774|回應0|推薦0

Melatonin ( Wikipedia® )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latonin

俺非常喜愛閒逛查閱閒雜人等編輯的 wiki( 維基 )百科, 今日當然是善意絕非惡意晃到褪黑激素( 總覺得英文wiki的圖比較正確漂亮, 雖然大陸螞蟻雄兵學者助編的中文維基簡潔, 請在英文wiki網頁腰側語言欄杆按中文選項 )...

正常情況下松果體在黑暗中製造褪黑素( 亦稱「黑暗荷爾蒙」). 古代在溫帶生活的人, 冬季18小時生活在黑暗當中; 反之現代人, 人造燈光下黑暗時間減至8小時以下, ...... , 缺乏褪黑素可能是夜班工作者易得癌病成因, 現代不夜城習慣亦被認為是發達國家越來越多癌症之因.

3 天來( 俺確實鍾愛阿拉伯數字 )頗苦思何苦浪費快沒電的電池餘力, 寫令人髮指嘔吐的嘔心瀝血油膩? 又不是企盼「餘生」像「新生」九把刀( 文學院裁剪文字才子 ), 痞子蔡( 工程博士水利高手 ), 鯨向海( 長庚醫學院高材生, 待查目前似是精神科醫生 ), DNA 入棺火化帶不去之前志在駭浪網海啊?

udn 第 2 蛋 毋庸繼續「煮」編瞎「滷」丟臉吧? 若真的計算紙X+Y-Z有空地還想寫小學字, 就另外闢個 new folder( No-Egg ) 切忌再與 udn( 3 天來俺不敢再去 udn 看任何一眼, udn 理應不差少一位形將就木讀者 )掛鉤, m^ ^m 就當作 udn 免費施捨的網路硬碟, 牛年過年至上週天天按 udn 暗自拜師學文藝, 就當作有益身心熟睡分泌褪黑激素的黑暗的必要( 不管它抗不抗文人工人「人人相輕」癌 ) .

到底 who 看 why 看 m^ ^m 俺也毫無頭緒?? 不知之前天天 2~3 百點閱打那兒來 ?? 也不知破百點閱又組團遊到何方神聖去( 昨日遞減到不到 40 點閱, 俺存圖為證不必張貼, 因為只是私人網路硬碟, 拋頭露面已是曝露狂, 俺可沒拋磚引玉計劃 )?? 就像俺不知 SQL Server 2005 資料庫管理作者, 何致億 .... 胡百敬 這幾位教過半路出家俺的大師, 還在不在 udn 後端伺服器 Server 端當顧問??

永遠難忘 window 95, 98 風起雲湧年代大師說:乖學員們請報你們的 English Name 上來, 老師偷偷在 udn 給你們 new folder 去織 web 0.1 .... , 俺當時竊喜在 udn 有私人專用盜用資料夾, 可惜資訊 IT 菜鳥人渣日子就是很忙很忙, 海盜船乖學員之俺從未去 udn 存放任何資料( 從未實質陷害諸位 SQL 資料庫大師於竊盜 ).

沒想到 web 2.0, 3.0, 4.0 .... 換 blogssss 風起雲湧, 牛年之前 udn 就來者不拒免費施捨 blog( 正是給申請人一個資料夾 http://blog.udn.com/maam ). 天曉得媒體報社如此慷慨解囊有何利基?? 市政府, Hinet, ETtoday, .... , 蘋果日報, google, .... , 都解囊推各自的慷慨免費 blog, 誤人子弟俺服務的萬惡補習班每個小毛頭 ~ 各人都有免費 A 來的各型各款 "喃喃自語" 部落格( 他們不知俺也暗中 3-09 "出櫃" 丟臉了 ).

俺崇拜的「教育界的慈濟功德會」李家同教授, 在蘋果日報專訪中老人癡呆症評 blog 無用論, 說你們 "自言自語" 很可能也沒人看有意義嗎? 你們只能找你們的同學親朋好友彼此點閱, 而大家彼此熟悉了解各人毛病皮條喜惡, 根本沒啥可增長見聞賣弄學問利基( 後面尾巴半截屁話是俺的加油添醋 )?? 李家同誤以為上網應該宥限求知求學( 不可濫用於 "賣邪淫" 援交 "賣正淫" 求偶 ), 而不爭的事實卻真的是 blogssss 太多太多了.

總之俺開張 blog 如同在不金之屋( 浪得黑色素凝集瘀血黑青虛名惡名 ), 藏匿一位敗金不嬌( oily dirty wordssss )一樣越來越怕捉姦( 天曉得那一天又要惹文人怒斥俺倒惡臭垃圾 ), http://blog.udn.com/maam 大資料夾下面, 自訂的自己隨時可刪除的小資料夾:udn 第 2 蛋 ~ 冒犯文檀倫理模擬「煮」編( 社區大學經常如此費力解釋「檔案總管」觀念 )的分類, 不小心成形下鍋瞎貼 udn 第 2 蛋的油條, 和不小心成形未飄落 udn 遊藝場的蛋餅, 最後就撈起漏油篩屑倒油吹風晾架如下 ....

.

#########################################

◎這只是俺的免費 udn 網路硬碟的私生子獸穴, 不名不譽挨罵無利無益無妨並不熱衷乞憐行銷, 個位數每天俺自己點閱餵養自己私生子即可, 也許俺會祈禱曾經贈俺 4 大冊大學工數應考書, 說過研究所命題教授會被俺不念書敢報考氣死, 渾名竟然叫作「空氣」的朋友偶而路過點閱, 與俺分享理工人偷生油條私生子的捉狹樂趣,「空氣」留美博士還欠俺 2 冊大學電磁學應考書.

#########################################

.

    色‧戒‧飯島愛版                 udn第2蛋~P.4,2009/02/10 22:58
( 在天之靈‧版權所有 )                 

一叉性感尤物低V領口外擠乳刃
本末倒置了二愣子攝影機景深
詩枷重重囚鎖AV女優寫真
‧發行無處傾泄的愛恨
飯島愛自絕易逝秩嫩
如過眼打過街老鼠煙雲

一一九載走腐屍的綿裡針
‧刺痛多少粉絲男人?
小小飯島愛色‧戒焚身
獸慾橫行自古豈是天地良心   ..... (唯一沒有~裹小腳PS裹腳布~擾人耳目)

.

一與零 ( 文字排版實驗 ) 不信邪    udn第2蛋~P.38, 2009/02/02 00:46

      一與零競技不在
      本萬利
又忘形得意
詩換消費券人撕考試卷之餘
      集線器交換機遭遇 
      有效期限失聯失憶
如卿所願正遂儂心憂鬱猜疑

      一與零禁忌恰在
   頭蒼蠅
苦苦衝撞玻璃屋
   小兒科政治唏噓金城武
      獸魔還是魔獸嗚嗚 

ps:( Hinet實驗室的 )金城武 = 融沉痾 + 市美化 + 力犯台

.

     詩 可以興 可以觀 可以群 可以怨      udn第2蛋~P.43, 2009/01/30 22:26

一○一大樓蝨子跳蚤高談闊論的某一天
本主義
派遣金融海嘯應徵B911地下室
詩姓老闆在百家姓之外神秘專櫃販售經、史、子
、試鏡燒烤、芭蕾蓮霧之
有其表、珠寶鑽戒、甲骨文字‧‧‧

如之奈何如來佛msn、skype上帝、孔子、恐怖份子
一見如故同一鼻孔通氣徹底研議硺磨一個
兩個大塞不進奈米光碟機云云主旨
小人、女子難養也why not一致恩賜特此禁止
獸巴巴精緻貂皮衣飾?

PS:

約定俗成 B 911 = Basement 911 = 地下室第 911 層
http://family.netor.com/?id=&bID=91017( 大陸私人宗祠難以連網 ) 詩氏宗祠 創建於 2008-8-13

.

    一元之道           (不小心成形未飄落 udn 遊藝場的 1$ coin 蛋餅 )       

一元硬幣以畢生
卑微熬
詩巴達年糕
集夢土
有心人
揀拾
如假
一元換一元互別苗
推敲
小狗小貓
獸嗅錦囊中的失落街道         ....... 嗚呼誰誰不屑? 揀拾失落街道的1$ coin


ps~拜讀 ~ 蔣大偉 ~ 詩 稿 4 ~ 暗慕私師仿傚試作 ~ 慟入膏肓 ~ 一元之道 ~

Touch Viva 機身厚度只有一元硬幣半徑多一點,放進褲袋或西裝褸袋還不算太大。

阿土伯 創建 宏達電 的 Touch Viva , 機身厚度只有一元硬幣半徑多一點,放進褲袋或西裝口袋還不算太大。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77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