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海之東( 師大教授 ~ 徐國能 大師 )
2009/03/09 22:24:49瀏覽1036|回應1|推薦1

      房間的幾何學:                  p.21~ 2008/12/04 00:44

在你的房間 
無限大除以無限大仍大於用燈乘以影子 ............................... 大悅吾目 !
上底加下底乘高除二等於或小於悲傷 .................................. 大悅吾目 !
A平方加B平方不等於靈魂的平方 ....................................... 大悅吾目 !
在你充滿意象的房間啊
無論你信仰的是分配律交換律 ........................................ 大悅吾目 !
或是承認無理數的存在與否定有理數的不存在 ....................... 大悅吾目 !
總而言之或言而總之
石頭的重量總合絕不是大象的表面積 ................................... 大悅吾目 !
就像生命的意義無論存不存在 都不等同於
倒三角形的戀情在燃燒 或是 .......................................... 大悅吾目 !
被一口氣吹熄

原稿出處:http://blog.udn.com/lianfuplay/2303570?f_ORDER_BY=DESC&pno=20&#reply_list 

    獄中雜詩                  p.23~ 2008/12/03 19:12

在你的房間
有我,在我的房間
有他,在他的房間
有誰,在誰的房間....

昨日的夢境
讓一隻手搖醒
聲音的溫度
找一面牆代替
傷口的哭喊
賸一扇窗諦聽
欲望的欲望
被一口氣吹熄

原稿出處:http://blog.udn.com/lianfuplay/2303570?f_ORDER_BY=DESC&pno=22&#reply_list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727098

 回應文章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 try
2009/10/19 11:35

十個改掉的字

像教改那樣

像                     十

         教       個

               改

         掉           那

    的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