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年前~ 郭董 逃過 2002 華航飛港 澎湖空難
2019/09/16 21:50:18瀏覽1341|回應0|推薦11

ps~ 17年前 2002 我在做啥?當時我還沒去大陸.. 2004 我去東元電機成立不久的資訊部( 承包健保案 ).. 2010 過完農曆年我也飛港( 幸未沈入海中餵魚..已不必浪費錢辦港簽 ).. 以台胞證過境 hk 再去大陸( 實在變化太快了 ).. 今天才嚇一跳知道~敬神拜神的 郭董 竟然有這回事兒:

 

old news 2008.04.01 數位時代 郭台銘的王者心事

...

...

 華航CI611班機( 註:飛港 2002 )在五月二十五日發生空難( 註:澎湖外海高空解體~全機225人罹難 ),郭台銘透露他原訂搭乘該班機,但因開會延誤,逃過一劫。
...

...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12937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