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第一次聯絡,請使用 email:< tyup@kimo.com >,不要用電話及簡訊,耽誤處理時間。專線電話:02)8218-1450
電話24hr可打。我睡眠及工作時皆關機。
Skype:海外聯絡用(平常不上線,僅用tyup@kimo.com 對外聯絡)

敝人全力推廣天眼自修,一切指導皆免費,一切網頁文字,都不主張版權,歡迎自行轉載流通。
▲通靈成功的徵兆
天眼通:閉眼能看見神像出現,繼續唸,逐漸變清晰,唸到出現字幕對談。
天心通:通常會先成功,只要能看見神像輪廓,眼睛鼻子都還看不到,這時天心通已可成,向空中發問,腦海中會立刻出現意念回答。就好像人家跟你講一句話,這話沒有聲音,但你卻知道意思。

事前準備:燒蓮花給業障拜託它們別搗蛋,會有幫助。原子彈或一般蓮花。海外不能燒則免。整個唸經過程,前半段先調解超渡業障,後半段才能做腦部手術,後半段面臨的難題是,成人通常思緒複雜,神明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在亂草堆中理出頭緒!最後才能做接電手術。

. ★★★ 開天眼參考程序如下 ★★★
1)去正廟連續唸經3小時 (循環唸地藏經1、2、4品)(唸整本亦可)
2)連續唸經3~8小時:若唸3小時沒成功,就打延長賽。
3)從早唸到晚:早上6點開廟門就進去唸,直到晚上9點打烊,連續唸15hr。
...然後回家睡覺。可以連續兩日,看是否成功。
※以下都是熬夜不睡覺,高血壓者不宜嘗試,以免中風!
※連唸方法3)兩天,如未成,就當作消業障。然後打鐵趁熱,
...緊接著展開方法 4),開始熬夜接電:↓

4)連續唸24hr:唸1日1夜,不吃不睡,只喝豆漿或果汁
5)日夜唸延長賽:如仍未成,遂次延長到2日2夜、3日3夜、4日4夜、5日5夜,
只喝清水、豆漿、果汁。白天廟內唸地藏經,晚上改在廟門前唸「南無阿彌陀佛」(往生咒更好)。白天調解超渡,晚上送去西方。可搭帳篷或蚊帳,或坐入轎車內。睏了就打瞌睡,醒後繼續唸。如躺下臥睡,要用鬧鐘,不要超過5分鐘。又一旦熬夜,第2天睏倦無法唸經,可改輕鬆閉眼唸經題:「南無地藏菩薩本願經」或閉眼持咒。晚上唸阿彌不變。
----------------------------------------------------
每天結束時,依照下文「天心通之檢測」, 測試天心通
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4035863
對空中發問那20個問題,看看有沒有回應
----------------------------------------------------
如果上述都不成功,就另闢蹊徑,改練外丹功,根據這個網頁:
https://classic-blog.udn.com/ma9600/126785057
花100天(每天1小時),練習外丹操,來成就外丹功。外丹功練成後,再重新開始唸經程序。成功率可以大大增加。

*****************************************************
★ 目前主要文章是:最新發布
https://classic-blog.udn.com/ma94/172113321

<啟事>本系統不用臉書,這是基於奇摩留言板的教訓,魔邪利用網友互相點閱來流竄感染。近年來我的政策是不建立交流平台,阻斷網友間的橫向聯繫,堅壁清野,不給魔邪可趁之機。所以勿用新版臉書來發問。我一向沿用udn部落格舊版。來信寄tyup@kimo.com

★ 主要論文三篇
1.「唸經自修天眼」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943805
本文是民96年最早寫成的,記錄了台北各大廟、大教堂神明的珍貴教導。

2.「近代高僧苦練 証天眼之記載」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640371 簡而言之,就是要密集的唸經持咒,最好去大廟閉關來練習,也就是從早唸到晚,像富士康的員工那樣勤奮。其中案例一,方法第4) 蓮花法,乃目前發展之最佳方法。但如果天賦足夠(前世曾經出家),譬如說平常閉上眼就已可看見亮彩,那麼只要練習論文前言部份的簡單方法就可以成功。各方法的共同點在於最後衝刺時,一定要閉上眼睛來唸,效果才好。

3.「天眼自修案例」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968558 內含百餘成功案例 ,唯可惜的是 ,這些輕易成功者,先前大多已經出家好幾世,非僧即道,佛緣甚深 & 業障甚輕;地藏菩薩說:「天眼是累世修行的成果」。今世才開始起步的修者,欲迎頭趕上,唯有加倍更加倍的努力,拼命唸經持咒懺悔,力消業障。

次要者排序如下:

4.神童之造就 (父母手冊)
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968664

5. 「天眼 DIY 探亡親」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968647
裏面有 回籠覺 方法,可以不限次數再度夢到亡者,成功率甚高,特別是裏面有介紹方法,怎樣通知亡親在夢中回答問題,乃可有機會得到寶貴的溝通;更可以進一步用來溝通神明,也就是「夢通法」。這個回籠覺方法,就是有技巧的白日夢,人人可採,成功率甚高。

6.「基督徒之靈恩祈禱」(屬靈異象)
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4123424
此文依據登山寶訓 "清心" 之要求而寫出,完全採用讀經禱告、稱主名、唱聖歌等極正統方式來祈得靈恩。

7.漸凍人、癌症 & 罕見疾病之宗教治療
http://classic-blog.udn.com/ma94/2968878

文章數:133
444 (無內容, 備用)
不分類不分類 2024/02/08 15:04:03

444

最新創作
444 (無內容, 備用)
2024/02/08 15:04:03 |瀏覽 29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333 (無內容, 備用)
2024/02/08 14:57:51 |瀏覽 2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發布
2024/02/08 14:45:09 |瀏覽 60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甲午戰爭,滿清陣亡將士入祀忠烈祠
2024/02/08 14:38:30 |瀏覽 5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九二共識之千年預言
2024/01/08 07:39:08 |瀏覽 13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31331
我的捷運工作証(95迄97年)
大巨蛋旅館部電源箱
揭發魔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