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blogusal...
2009/10/13 17:52:02瀏覽618|回應1|推薦15
我最近在google的blogspot開了另一個部落格. 原因不是想轉移陣地, 只因我不能用iphone直接在UDN的部落格上po文章. 
我在無意中發現,blogspot在iphone上有application! 我可以隨時隨地用iphone的手寫板在blogspot寫文章, 然後把我想要po的文章存成草稿,. 等到有電腦的地方, 我就可以輕鬆的cut&paste到UDN的部落格裡. 

所以, 我現在po文章應該比較輕鬆! 而且, 我習慣用手寫文rather than用注音符號來拼字. 以前在電腦上打文章都至少要2個小時以上, 現在不要半個小時我就可以寫一篇文章. iphone真的是超好用的(Well, 除了照像的功能有待加強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3402208

 回應文章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I phone
2009/10/17 22:00

可是我們家5隻電話是另一家公司的家庭計畫,

今年換了兩隻電話就是無法如願..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