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我X事...
2009/05/10 19:35:11瀏覽640|回應2|推薦43
今晚打Skype回台灣,祝阿媽"母親節快樂". 我自己的媽媽因為忙慈濟浴佛節,無法和我一起度過. 而今晚在和我的阿媽說完話後,我在台灣渡假的爸爸被我阿媽"召喚"來和我說話. (其實我爸並沒有和我說他要回台灣,他上飛機前幾個小時才告訴我!) 而他和我說的第一句話是,為什麼N沒在我的公司繼續上班?

前一陣子,N在我上班的公司打工. 公司和N簽的是casual的合約, 但要求N上正職的時間. N覺得這樣很沒有保障,而且死做活做也不會有升遷的機會. 所以,N只做到公司要求的時間,然後就離開了. 而我的爸爸大概對N的離職很不理解,而問N大概又問不出來個所以然來. 而我又在同公司上班. 所以,才來問我吧! 問就問. 請不要擺出一付不同意的樣子. 而且,我爸的態度讓我有點受傷.

真的關我X事? 我不是N,我並不能make her decision for her. Besides, I am her sister not her parents. It's different! 如果你不同意N的作法,可以好好的和她談. N是個快22歲的人,她有自己的想法. 至於公司的決定,那是公司的決定. 我沒有權力左右. 景氣不好,大家都在開源節流,公司的做法當然是把公司的利益擺第一.

當長女真的好困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935399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說 父母難為
2009/05/14 05:39

其實 為人子女

也有很多難處

Justin's mum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05-14 18:50 回覆:
是有點, 但是反回來想, 我爸也是為了N好. 所以...
只是, 我也想被問候呀...

NetSpid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開一點
2009/05/11 19:36
記得聖經裡浪蕩子的故事嗎?

父母會關注的往往是比較需要『關注的』。

謝謝推薦。

歡迎再來作客。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05-14 18:43 回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