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dust - 星塵傳奇
2009/02/06 20:31:54瀏覽579|回應0|推薦9

這部片是我在DVD店裡看了一點,可是要租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 因為,我怕這部片會和其他的fantacy or fairy tale電影一樣. 但是,看完了這部片後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真的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Michelle Pfeiffer & Robert De Niro真的是很會演! 很喜歡De Niro演的外表兇惡,內心善良又愛跳舞的飛行海盜船船長! 當然,有人會覺得這個角色有點像Jack Sparrow在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裡的角色. 但是,De Niro冷面笑匠的功夫和Johnny Depp的娘娘腔式搞笑,感覺起來是不太一樣的. 而在不同的電影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Michelle Pfeiffer飾演的壞巫婆,也是壞到骨子裡. 在電影開始的前幾分鐘,Michelle Pfeiffer的一場戲是壞巫婆返老還童. Michelle Pfeiffer真的是很有熟女的魅力,把壞女巫風騷和熟女的韻味演的很傳神. 當然, Claire Danes & Charlie Cox的chemistry其實也很夠. 把小情侶的感覺眼的蠻傳神的!

如果,妳還沒有看過這部片,而且想要看點有娛樂價值的電影,建議你租回家看!

*PS: Charlie Cox & Sienna Miller曾經在Casanova裡合作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62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