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空.休息.再出發...
2009/02/01 17:14:04瀏覽538|回應0|推薦27

我在1月15日,結束我的工作. 也順便和老爺慶祝了我們結婚四週年.

我現在已經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了! 做的還是一樣的credit control/Account receviable,但是是sole charge. 所以,還算不錯啦!

而少爺和公主也在1月22日飛回了澳洲.

從1月12日到現在,這段時間,我其實每天上網. 但是,就是靜不下心寫東西. 腦子裡有太多雜念.

所以,我讓自己放空. 給自己一個理由放個假! 經營網誌,對我來說是種痛苦的甜蜜. 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 而且,中文也是半斤八兩. 所以,我寫文章的速度很慢. 但是,我很喜歡寫東西. 所以,我就把這種痛苦的甜蜜當成一種訓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6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