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9/01/10 09:23:31瀏覽657|回應0|推薦26

昨晚,我和老爺一家子回我爸媽家一起慶祝John的生日(John是一個身體健朗獨居老人). 而我妹偷偷告訴我E和他的媽媽也會在. E是我妹的"好朋友"! Well,也許是男朋友,但我妹死都不承認! 我妹已經21歲了,但是她從來沒有承認她有男朋友. 也許是因為他們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而且, E的媽媽和我媽又是好朋友,所以...

我妹之前就有和我說過,E和他通常喜歡的類型不太一樣. 但是,E對她很好,百般照顧. 而昨晚第一次見面時,E就像普通的男生一樣.E很安靜,但是他默默的幫著我妹做了很多事. 只是我家老爺愛屋及烏,覺得以我妹的條件,可找到更好的男生. 而我是勸我家老爺,我和他一開始的時候,我媽也覺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過,而E的媽媽親切嬌小,也是一個很nice的人.

我這個做姊姊的,只希望我妹快快樂樂的. 只要E讓我妹快樂,我就沒甚麼意見! 我只希望N在感情上的路能夠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55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