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amily Stone - 婆家就是你家...
2009/01/06 12:28:10瀏覽670|回應0|推薦15

Date of Viewing (觀賞日期): 27.Dec.2008

Director (導演): Thomas Bezucha

Cast (演員群): Claire Danes, Diane Keaton. Rachel McAdam, Dermot Mulroney, Craig T Nelson, Sarah Jessica Parker, Luke Wilson...

Thoughts (感想):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起自己第一次和我前男友回他家過聖誕節的心情.
聖誕節是個很重要的節日,而帶男女朋友回家過聖誕節更是大事.
因為除非覺得是可結婚的對象,通常是不會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帶回家的.
而與他的家人見面前,那種忐忑不安,而且又期待又怕受傷愛的感覺,常常會drvie people crazy.

不過,我是沒有像劇中的Meredith那麼白目!
Meredith就是太緊張,太沒有自信,所以做甚麼事都弄巧成拙.
或許,她淺意識裡知道自己的男友並不愛她.
但是,我也很幸運沒有碰到像Amy這樣的毒舌派小姑.
 
而愛,也是電影中探討的一部份.
一家子的刁難,也是因為大家看得出來長子和Meredith並不相愛.
或是,一家子不知道怎麼處理關於媽媽的壞消習.
但是,當所有表面的假裝都被卸下後,唯一剩下的是對each other的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51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