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附近的West Harbour碼頭...
2008/11/02 05:45:08瀏覽423|回應0|推薦6

其實,我家就住在West Habour這一區. 這一區裡,有個小小的碼頭. Weekday (周一至周五)的時候,都會有上班族坐著ferry (渡輪)往返市中心和West Habour. 我的上司,也是其中一個哦! 而碼頭旁邊有一個咖啡店,當老爺weekend (周末)在上班的時候,我和婆婆兩個人常常去看海景,喝咖啡. 每次喝完咖啡都會去碼頭走走,消化一下喝咖啡所配的甜點.

聽說這一個碼頭可以停100艘船,所以整個West Harbour的碼頭可以停約600艘船.


這兩張照片是小型的ferry, 有點像water taxi (水上計程車)的感覺.



而這兩張照片是照比較大的ferry! 聽我老闆說,這是前兩個月才加入ferry陣容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34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