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w 2 - 奪魂鋸
2008/10/24 11:01:11瀏覽1066|回應1|推薦7

其實,奪魂鋸電影的訊息就是要好好愛惜生命. 這一集是比較著重於拼圖殺人狂和警探艾瑞克的故事,其他的配角的故事並沒有好好解釋. 所以覺得第一集比較有震撼力,而且看完第一集後會思考自己有沒有愛惜生命. 第二集,雖然有比較大的拍片預算. 但是,給人的感覺卻像是一般的恐怖片只是劇情比較好一點點而已. 所以,沒去看電影是對的!

By mEOw...喵 10.Oct.08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323945

 回應文章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恐怖
2008/10/26 18:02

我都不敢看這類的片,血飛來濺去的。

不過氣氛營造的恐怖片,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10-26 21:19 回覆:

這就是嫁給老爺的好處,可以訓練心臟和膽量. 微笑

因為,老爺很愛看驚悚或恐怖片,而我這個電影迷是什麼都看,只是有點膽小. 所以常常會發生我抱著老爺的手臂,看驚悚或恐怖片. 老爺常常說,看完一部片他的手就快斷了!!!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