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ast and The Furios: Tokyo Drift -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2008/10/24 05:03:00瀏覽665|回應1|推薦3

 

其實,對這部電影我並不抱著太大期望,因為續集通常都比第一集差. 第二集就是這樣. 所以,心想第三集就不要報太大期望. 這樣就不會失望. 可是,看完後我既然覺得drifting超酷! 真的很想買台車來學drifting.

雖然,故事有點牽強. 而且,男主角看起來一點都不像17歲(比較像30歲). 但是,所有的開車特技實在是棒的沒話說. 而且,電影裡的Han那種屌屌,不在乎的樣子. 實在是夠帥的! 而妻夫木聰的10 minutes of fame,其實也還滿帥的. 

所以,結論是第三集比第二集好看很多. 聽說第四集要在Summer 2009上映,而且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馬. 所以,滿期待第四集的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323930

 回應文章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錯
2008/10/26 18:13

主題曲也相當的有律動感跟日本和西方結合的感覺,我覺得不錯。

車子部份,大魔王的350Z我看到都快流口水了,超帥的啦

女生部份,我不相信日本有這麼多正妹,哈哈還是正妹都跑去看賽車了。

總之,這是一部相當不錯的娛樂片,有四要出了嗎?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10-27 10:08 回覆:

Fast and Furious4要在2009六月多在美國上映,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馬. 但是,導演是東京甩尾的導演. 所以應該不錯吧... 很期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