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ld Compass - 黃金羅盤
2008/09/23 19:29:17瀏覽451|回應0|推薦9

 

大概是因為愛護紐西蘭國片-Lord of the Ring (魔戒),所以我對比較魔幻的電影都有點進而遠之. 但是,自從看了另一部紐西蘭國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獅子,女巫和魔衣櫥)後,我才又對魔幻電影比較感興趣.

我還看過這部片的behind the scene(幕後花絮)介紹. 而且,這是New line繼魔戒之後的魔幻電影.我想這部片因該也不差吧! 所以,我挑了這部片租回家看了.

結果,我有點失望. 劇情ok,結局擺明就是有續集.就要繼續賺電影迷的錢. 所以覺得有點不值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24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