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2008/04/13 08:01:59瀏覽362|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徵文+貼圖——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每一個幫助過我或愛過我或關心過我的人,和每一個有心或無心傷害我的人,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兩者不能相提並論,但是我卻認為他們是一樣的重要.

因為,我的朋友和家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扶了我一把. 讓我有一個避風港,讓我在苦海裡抓住了一根浮木. 在當風雨停止時,讓我穩住了腳步,慢慢的回到軌道上. 或者,我的敵人正好相反. 不但沒有扶我一把,反而在我跌倒時,猛踹了我一腳,讓我跌的更重. 但是,如果他們沒有這麼做,我就不會成長. 我就體會不到人情的冷暖,更不會學到自我獨立.

在我的心中,不管是哪一種人. 只要是在我心中曾經留下痕跡的人,不論我恨過或愛過,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所以,你們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對於你們,我現在只有心存感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177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