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WD: 夫妻之間》老公變無趣
2008/03/09 06:58:48瀏覽719|回應2|推薦33

天啊! 這位太太拜託一下好嗎? 你的老公已經算很棒的了! 如果老公比較不浪漫,可以從自己開始變的比較浪漫... 搞不好你的老公還會跟進,一起變的很浪漫...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這樣子就想外遇,實在是說不過去吧!!!

夫妻之間》老公變無趣 【聯合報╱芯霏(彰化市)】 2008.03.09 02:13 am
 
我有一個人人誇獎的好老公,不可諱言,他真是一個標準的好老公,既不抽菸、喝酒、無不良嗜好,又愛家、愛妻、愛小孩,還勤於做家事,但婚姻生活裡,我總覺得缺乏些什麼。

結婚前,他熱心開朗,喜好戶外活動的特質,深深吸引著我,他待我溫柔又體貼,也是有目共睹。在朋友慫恿下,我去廟裡抽了一支籤,住持解籤時告訴我,我的婚姻會很幸福,但老公個性剛毅,我不要過度期待婚後會多浪漫。當時我不理解,這麼溫柔的情人,婚後怎麼會有多大的改變呢?

婚後,老公下班回家,不是看報紙,就是眼睛片刻不離電視,對於我的話題,不是不理會,就是哼哈帶過,我感覺我們的距離愈來愈遠,話愈來愈不投機。

我是個極愛聊天的人,一天和他說不上十句,我憋得十分痛苦。偶爾向朋友抱怨,她們還會教訓我:「妳別不知足了,這麼好的老公還挑剔。」我真是有苦難言啊!

我曾在某個場合認識一名未婚男士,我們心靈契合。我曾藉此刺激老公,他卻開玩笑地說:「財產歸我,小孩歸妳,妳要好好考慮喔!」

其實我們都有默契,我們會繼續維持目前狀況,除了以孩子為重外,畢竟大部分男人婚後不都變了樣嗎?還是把握眼前的幸福吧!

【2008/03/09 聯合報】@ http://udn.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1679238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換個角度想
2008/03/12 13:13

是誰讓ㄤ變無趣?

或是我想讓ㄤ更有趣!

外面的男人....算了吧 !

知足惜福 當下的每一刻...

發現真的還有很多女人 結了婚還是很夢幻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03-12 14:52 回覆:

外面的男人有趣,是因為他和你沒有一天24小時生活在一起... 所以還有新鮮感,等到幾年以後,都會是一樣的...

女人不能光靠男人給浪漫,要自己創造浪漫...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真嫁給了另一個浪漫風趣的男子~
2008/03/09 07:40

也可能又換得第二次無趣的婚姻..

在我看來還是你的觀點較為可行~

一個個性風趣浪漫的老婆,(問題在很多女生要求另一半風趣,自己卻無聊的要命!)

透過日積月累的『薰陶』,

她的老公應該也很難保持一直拘謹、無趣的態度...

聰明的女人啊!

還是多動動腦筋想想辦法,

如何打動婚後的男人...

:)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03-09 10:01 回覆:

這倒是... 有時候要求別人改變,還不如改變自己...

如果自己已經改變了,對方還是一樣的話,那真的只有包容了吧...

*P.S:這個建議只適合再個性上的差異,如果是家暴或任何傷害性的對待,那就另當別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