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玫瑰...
2007/11/22 20:20:48瀏覽397|回應0|推薦11

我不是一個喜歡做園藝工作的人。可是,我還蠻喜歡到戶外去走走的.
但是不幸的是,我在紐西蘭這個綠草如茵的地方,發現我有花粉熱的過敏。
所以當夏季來臨,所有的花朵正開始綻放盛開時,我是幾乎像是怨婦似的,不肯外出. 因為那正是我痛苦的開端。(尤其,我家老爺是”正港”的紐西蘭男人,夏天不到戶外是會要了他的命!不過,他大概也認了.因為,他已經很少叫我到戶外活動了!)

不過,我一向喜歡玫瑰,可能是因為它的是象徵愛的花。
外表看起來嬌豔,但是當你試圖觸摸它時,它的刺是如此尖銳。

今天,在奧克蘭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所以,我照了一些我家的玫瑰照片。
只是覺得想和大家分享!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139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