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降罹癌風險 安潔莉娜裘莉切除雙乳
2013/05/14 14:34:09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好萊塢紅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3日投書《紐約時報》,自爆已經接受預防性的雙乳房切除術,以降低罹癌風險。她表示,之所以做手術,是因為她有基因缺陷,罹患乳癌和卵巢癌風險恐較高。

今年6月4日即將滿38歲的裘莉向以身材姣好傲人,她曾有兩段婚姻,分別是強尼李密勒(1996-1999)和比利鮑伯松頓(2000-2003),目前男友和同居人是知名藝人布萊德彼特(2005至今),兩人育有6名子女,其中3名是領養。

裘莉2000年曾以《女生向前走》一片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2009年以電影《陌生的孩子》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除了電影表現優異,她也積極投入慈善事業,2001年,捐給聯合國難民署100萬美元,用以幫助阿富汗難民,此舉獲得聯合國難民署的高度讚揚;同年也被任命為難民署親善大使。此後,陸續出訪過獅子山、坦尚尼亞和巴基斯坦、查德以及俄羅斯車臣等許多國家和地區的難民營。借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5408888&aid=762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