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高寮社區發展協會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6 11:10
大消息 大消息
赤柯山金針季開始囉!!
大家可以到山上遊玩了
美麗的金針花 涼爽的微風
絕對是夏日的好去處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7 10:56

板主您好:近日發現您的網誌瀏覽量非常的大來客很多很像在變魔術,不知道您願意分享嗎,可否分享您的經驗?請與我聯絡    點選我  無毒請放心只是連到我的blog

魔術  表演魔術  電波拉皮   馬克杯  抱枕   T恤  政府補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1 11:57

您好~明天開始天氣會很熱,請注意防曬唷~不要忘記吃午餐~若有打擾,請見 諒!! 票貼融資 除毛 大圖輸出影印 婚禮顧問 魔術 網片輸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9 23:24
Share Cup Coffee Picture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7 22:52
◆本城市1路走來,始終如1,1向踹畜生都踹的很過癮,也交了 200多位朋友當市友,隨時歡迎你加入城市踹畜生,或不加入城市當畜生被踹→【●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就是【畜生人類】!
 
◆天地平反,就是這麼簡單道理!找出網路畜生,踹死網路畜生,不管有沒有踹死畜生,天天都是很平靜幸福、心安理得+輕鬆痛快!人類真正天天開心幸福的日子,就是這麼簡單道理→◆天天站起來踹【網路畜生】→連署公投發展→【興善除惡】【興利救窮】【均富均貴】等眾利公共道德法案!^-^!!!
 
●(你是否已被笑→好土、好笨、畜生貨色?)
●你是否已經被貼標籤→是1隻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的【網路畜生】?
●你是否已被公告是1隻【網路宗教畜生】【網路政治畜生】【網路愛情畜生】【網路爛好人畜生】【網路爛貨色等死畜生】...等等等都不知道?^-^!!!
 
*隨時歡迎 網路朋友→加入本城市踹畜生!或不加入本城市當畜生被踹!
*請支持→連署公投【興善除惡】【興利救窮】【均富均貴】眾利法案發展!
*以下是城市1年多,感覺城邦朋友大都太缺德可恥之輩,及城市文章捷徑!
*歡迎到城市全畫面,左上角,按【加入本城市】→剁掉所有網路畜生!謝謝!

 
●滿20歲!(白吃白喝家庭、學校、社會、國家→教育經濟資源!)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交什麼朋友好聊天?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談什麼詩說什麼詞?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長字輩論時事說教?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晚字輩盡倫理孝道?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政治家、經濟家、教育家、股票家、房屋仲介家......等百農工商業芸芸眾生,有錢人、情感人、聖人、超人、平凡人、無知廢話連篇?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宗教家、佛道家、儒道家前輩、..........醒世曠作、虛偽行善、論孔孟之道、宗教學理思想、個人大見解?
●在在可恥無知不懂事至今.................................................不像話!!

 
◆大量交朋友!你及大家想到能辦的好事!都能辦到!
◆城市眾利政見捷徑!
https://city.udn.com/64583/4608638
https://city.udn.com/64583/4622374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1仟萬集^-^!!!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全場人生不等死!要吃飯!要有錢!要K書!要愛情!要長青!要不死!要朋友!好聊天!......等等等!
https://city.udn.com/64583/4615255?tpno=0&cate_no=0

neq131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0 00:20
別抱怨老闆小氣,薪少事多,改變一切,加薪靠自己吧!
下班後兼職增加額外收入!!!沒負擔的宅經濟"小額創業"
馬上註冊★免費體驗系統★>>>
夢想巴士啟動囉!
全球每秒都有人乘上這廂成功列車
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急速趨動的網路賺錢機會唷
邀請你一起來搭乘這夢想成功行列車
【簡單網賺】http://zzb.bz/5iKfZ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