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上;一個艱苦樸素的人,無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2017/10/13 05:11:16瀏覽2678|回應0|推薦22

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一個艱苦樸素的人無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2017/10/13

1.一個艱苦樸素的人無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2.前世相欠,今生相見   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真正陪伴你的人,不是因為你外在的光環

 3.醒來(佛樂欣賞)  清澈童音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

 3.醒來(佛樂欣賞)  清澈童音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

3.醒來(佛樂欣賞)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 

How far from birth to death, is in the length of our breath.

How far from confusion to consonance, when comes a sudden chance.
How far from love to hate, you can’t anticipate.
How far from then or now, when laughter spreads somehow.
How far from you and me forgiveness only.
How far from heart to heart, the sky to the earth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從古到今有多遠?笑談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

當歡場變成荒台,當新歡笑著舊愛,當記憶飄落塵埃,當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人生是無常的醒來!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4.佛說:一切都是天意(值得一看)。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身而過

5.信義街頭藝人 - 立微 表演項目:足技   技藝厲害,人美又大方!!

6.親人之間不欠4種帳、不做6件事! 親人之間做到和睦相處也是一門學問。算明賬不會造成不和睦。不要在親人面前:炫耀、過問私事、賴賬

7.務必遠離不近人情者(偽君子,譬如愛他人的父母超過愛自己的父母 ﹞哪怕他對你恩重如山!你身邊有這種人嗎?

8.這五種人(不敬父母、賴賬不還、自我中心損害他人利益、好炫耀、貪婪無德)是【前世畜生投胎】,遇到請馬上遠離!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9.只有靠自己 才有真正的人生  有一句話,讓你一生不生氣   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哥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10.父母是兒女的佛。當我們用心去溫暖棉被時,棉被也會給我們溫暖兩個和尚在被窩裡的對話,看完勝讀十年書!!

11.跟想法錯誤的人爭辯,只會害自己生氣

12.學會原諒,是人生最大的福氣!【佛說感人心靈享宴】

13.心不正,再大的福報也守不住!(太透徹了!)

14.人若欠你,天必還你   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5.如果一個人內心有痛苦,那就說明這個人的內心一定有和這個痛苦相對應的惡存在  【心靈客棧 】為什麼善良的人會一生痛苦,磨難很多呢?而惡人卻活得好好的…看完頓悟了!

 16.佛日:生氣時,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性

 17.對付虛偽的人,要用這招!看完你就明白了...

 18.心靈舒果--佛說,這一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上一世的重逢

19.心靈舒果--當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  總計近千則

20.心靈舒果--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21.心靈舒果-- 我問佛…聽了別哭

22.【心靈列車 】 讀完了,你就會放下很多事...:讀完了,你就會放下很多事...

23.為什麼吃虧是福?看了你就明白(精闢)!

24.一個人的命運好不好,從他有沒有口德就能看得出來!】「這些話」,千萬不要再說了!

25.自然修來的才是福,拚命追來的都是禍不是真正的福報;好好修行,世間的這些福報自然就會有。

26.什麼是人生中最大的福報?

27.一切都是自己的福报

28.真正聰明的人,為什麼從不去社交?(深度好文)......勵志文分享

29.一句佛語點透人生善是一切的開始,常常自我檢討才能持續向善。

30.【觀修】-有時觀看過去的自己,會發現原來上天給的安排…..

31.【角落心香】聲音真的可以聽出一個人的福報

32.【角落心香】你如果是有智慧德行之人 就一定會有這些特徵 ☯ HD高畫質

33.心靈舒果--相由心生美貌也是一種福報

34.心靈舒果--相處不累的人,才值得去交往!(深度好文)

新聞挖挖哇:171006你能退休嗎?大董事長張忠謀  新店的神秘菜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00227459&aid=10877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