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活動!【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平假日抵用卷方案
2018/07/24 16:22:33瀏覽96|回應0|推薦0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平假日抵用卷方案





喜愛美食的朋友有福了!美食部門的小編特地前往試吃了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平假日抵用卷方案,感覺非常棒,因此分享給大家。

美食一族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 http://shopsquare.co/2Abrf








獨特風味手工自家熬煮醬汁,經典義式創意美食,嚴選最好的食材,呈獻美味與營養兼具的高CP值料理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風味獨特義式料理,獨家熬煮醬汁,歡迎來品嚐!

●Q軟麵條,搭配精選食材及特製醬料,實在好味美!

●義式居家風格用餐空間,彷如在家吃飯一般的舒適!







※點我看詳細菜單:MENU

│Ciottolo小石子│

坐落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旁,充滿了人文氣息。

「小石子」命名於石頭堅硬的精神,象徵著小石子會堅持對料理的熱情,並且懷抱創意與用心,帶給客人更多、更不一樣的享受。

我們的醬汁獨家熬煮,口味獨特,環境舒適,是聚餐約會最佳好選擇,美食,歡樂相伴,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歡迎您來品嚐美食。



│推薦餐點│

?義式油醋沙拉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番茄含有多種營養素質,亦含有大量的茄紅素,煮熟之後極容易被人體吸收,這是一道豐富美味又營養的料理!





?奶油煎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店家自製青醬,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天然又味美,完全把握住食材的新鮮!佐以精選美味海鮮,實在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南瓜嫩雞燉飯

低熱量、高纖維的香濃美食,濃郁的南瓜香搭配粒粒細綿的燉飯,實在是無法抗拒如此的美食!





?起司奶油海鮮燉飯





?奶油培根濃湯



?果汁





典型義式居家風格空間裝置,讓您彷如在家用餐一般的親切!












猜您喜歡





Q Cafe-現金抵用餐券

台中亞緻異料理-假日下午茶吃到飽









禾田日式燒肉燉品-全時段吃到飽通用餐券

紗門社團法人台中市啟明重建福利協會-視障按摩平假日消費金額抵用券方案



庄腳養生會館-按摩特惠專案

作點心-500元抵用卷方案





摺疊紗門"富立建設>折疊式紗門好瀚建設








時事分享















▲謝姓夫婦以22萬賣掉自己的小兒子。(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發生一起賣小孩事件,一對夫婦生活較為困苦,便把歪腦筋動到小孩身上,他們將自己的親生孩子以5萬人民幣(約22.3萬台幣)的價格賣掉後,再拿換到的錢去添購新的家具、電器和iphone7。警方獲報後,經過28小時的連續作戰,最終成功解救了被拐賣的幼兒。

綜合陸媒報導,謝姓丈夫今年36歲,江姓老婆則市28歲,均是廣州市白雲區太和人,兩人育有兩個孩子,平時生活較為拮据,這也讓江姓女子常常向朋友楊某吐苦水,更稱自己不想要小兒子。對此,楊某想起自己的表弟結婚已久卻未有小孩,且有想養一個小孩的念頭,便把這樣的想法轉達給江女。

江姓女子回家和謝男討論後,在2月16日晚以5萬元的價錢「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將自己的年僅1歲6個月的小兒子賣掉,再拿這些錢去買了新家具、iphone7、一台摩托車、一台電視以及一台冰箱。

不過在交易完之後,謝姓夫妻檔感到相當後悔,希望向對方要回孩子,此時楊某要求除了退還5萬元之外,還必須付上5千元的勞務費,所以在逼不得已之下,夫妻倆到處籌錢,最後甚至到白雲區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報警,稱要找回被自己賣掉的兒子。

白雲警方接報後,立即成立專案組對案件開展偵查,經過28小時的連續作戰,終於在20日下午3點捕獲涉嫌拐賣兒童的張某夫妻兩人,並且成功解救被拐賣的男嬰,除此之外,謝姓夫妻倆也被一併帶回警局。






延伸閱讀


7AE912887BD85991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z17gj22rb&aid=11356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