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太平洋美軍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23日聲稱,太平洋西岸的政、軍局勢已改觀,陸方在南海興建的人造島上,部署防空飛彈、高效雷達,已明顯成為供軍事用途使用的「前哨」基地,對此,哈里斯強調,美軍將持續在南海進行巡航任務。

哈里斯是在聯邦參議院軍委會的聽證會上發表這段言論,他表示,陸方近來在南海7處人造島擴建機場、佈署防空飛彈、高頻率雷達,是有系統的將南海軍事化。哈里斯也強調,北京當局已將南海視為「突破第二島鏈」與「主導東亞局勢」的關鍵戰略區域。

哈里斯簡略分析出當前南海局勢,並將其分成3部分,「西沙群島」涉及台灣、越南的聲索權;「黃岩島」涉及台灣、菲律賓的聲索權;「南沙群島」則涉及台灣、越南、汶萊、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的聲索權。

哈里斯指控,陸方正在改變南海現狀,很遺憾北京當局選擇以武力當作處理爭議的方式。當哈里斯被問到解放軍在南海的佈署是否將威脅美軍的航母艦隊時,哈里斯達案持與肯定,不過他並聲明,艦隊「已隨時準備好」應付任何狀況。

哈里斯稱,美國未來將持續在國際公法允許的區域巡邏,展現美國對自由航行主張的承諾。C51866D8CD973DF3
上次買貴啦!【FEAZAC 舒科】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 250ml
2018/06/05 02:56:14瀏覽85|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FEAZAC 舒科】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 250ml...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753055




  • 長效調節油水平衡
  • 活化髮絲 髮根超蓬鬆
  • 零皂鹼、礦物油 弱酸性呵護髮絲




KO油膩海苔頭★以茶入髮 解油去膩





油水平衡 還原清爽頭皮 蓬鬆髮絲

弱酸性PH5.5 沁涼舒緩 安心呵護秀髮
















容量
  • 101mL-250mL
品牌
  • 專業沙龍品牌
功效
  • 柔軟滑順
  • 改善毛躁
  • 髮尾修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z17gj22rb&aid=11228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