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翻譯] 2018.08.21《檢察側的罪人》Line Live試片會新聞
2018/08/22 11:18:46瀏覽958|回應0|推薦0

(下面的翻譯是把幾則新聞統合起來的整理版)

演員木村拓哉與嵐成員二宮和也於20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首次共演電影『檢察側的罪人』上映前試片會。

木村一登台,就搞錯站立位置,走到邊側,引來一陣笑聲,立刻被二宮吐槽:「再怎麼想你都是坐中間的吧?」

故事描述圍繞搜查方針走上對立的檢察官師徒的命運。試片會以納涼為主題,集合了大約一千名身著浴衣的女性。以開襟襯衫搭寬褲的涼爽造型登台的木村笑道:「女孩子的浴衣真不錯呢。我(在休息室)跟Nino聊說『不知道有沒有穿著泳衣的女生?』」

穿著植物圖案套裝的二宮,關於與前輩同台,回憶接到戲約時的反應:

「能跟木村君一起演戲的衝擊太強了,我也跟各位一樣震驚,還向事務所再次確認說『是我認識的那個木村拓哉嗎?』」

回顧這段拍戲經驗,他表示:「很開心。就像(業餘人士)混在職棒選手中打球的感覺。不管我投什麼球過去、把球打到哪裡,他都能好好接住,所以感覺自己好像也跟著變厲害了。」

木村也稱讚後輩道:「他的表現力豐富,是非常有對戲價值的表現者。一般會情不自禁使力的場面,他也不會特別出力,而會以自然的狀態去演。」

談到在炎熱的夏天拍片,木村即興脫掉西裝夾克的事時,二宮嘟起嘴道:「他是在拍第二次左右時脫的。好狡猾啊~我演菜鳥檢察官,再熱也不能脫。像這種即興表演,他一下子就能做出來,讓我很佩服。」

他又說:「我這身衣服是(從木村那裡)收到的。遠遠望過去,就是木村拓哉了。」

他們並非打一開始就是這種宛如兄弟的關係,而是隨著拍片時間累積,逐步建立起對彼此的信任。

一同出席的女星蘆名星把能跟這二人同台共演的感激之情,以「ハフハフ(註:表示剛煮好米飯的美味)」來形容。

活動以Line Live實況播出了40分鐘,從對彼此的印象談到私服,在傑尼斯事務所,是繼V6成員岡田准一、Kat-tun之後,第三組在網路直播出道的藝人。

=========

哈哈哈雖然還沒時間看line live的完整版,但看到新聞片段已經覺得很歡樂。

二宮的頭髮真的長得好快呀!一下子又恢復到渡海醫生的長度了(所以在日推看到有人說他又要剪短了)

他這身衣服我一看就喜歡,覺得很有特色,顏色也好看,原來是木村桑送他的私服。就想說尺寸好像大了點,不夠合身。

而木村桑這樣穿也好帥氣啊~留了鬍渣,看起來一下子就從菁英檢察官變成不羈警察了XD不知道留鬍渣是不是新戲造型需要?感覺還蠻適合他的!

圖片取自這裡這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1436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