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影・翻譯] 2018.08《檢察側的罪人》共演者・木村拓哉&八嶋智人談二宮
2018/08/21 11:06:25瀏覽1878|回應0|推薦2

2018.08.20日刊體育報八嶋智人訪問(提及二宮部份)

~二宮「是個迷人精。很溫柔」~

(八嶋桑)和飾演年輕檢察官的「嵐」成員二宮和也,在綜藝節目時常同台,他透露:「他是非常討人喜歡的迷人精。當我把很多重的東西套在身上時,他邊胡鬧著作勢要推倒我,同時又一定會暗中支撐著我,很溫柔。跟他一起去吃飯時,他也很機靈貼心。」

二宮飾演與主角對立的角色,八嶋桑大力讚美道:「他和木村桑平分秋色,作出遠超乎我想像的表演。」

原文來自這裡

※   ※   ※

2018.08.18木村桑「Yahoo News」訪問(提及二宮部份)

――關於首次共演的二宮桑的演技,您有何感想?

只有「精彩」二字。他是能抬頭挺胸向大家介紹的後輩。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我們就是傑尼斯事務所的前後輩,但我是把他當作跳脫這層關係的「一個共演者」,在真心推薦的。

==========

八嶋桑每次提到二宮,都一定會提到這段往事呢!

(第一次看到是在2010.10.30那期「交給嵐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記得在別期也有提過,一時想不起在哪了)

印象中是「秘密嵐」的某個體驗肥胖者感受的企劃,要他穿上一堆衣服(隊長也弄過),但我忘記是哪一期了。總之能讓八嶋桑記得這麼多年,當初應該真的是相當感動吧!

然後木村桑的評價雖短,看了卻超感動啊...

原文來自這裡。 

※   ※   ※

2018.08.10中日新聞木村專訪(只譯提及二宮部份)

Q:與飾演年輕檢察官・沖野的二宮和也是首次合作。

「Nino(二宮)是值得信賴的演員呢。明明跟我一樣是第一次進原田劇組,卻沒有擺任何架勢,一直是自然的狀態。在審問嫌疑犯的場景,Nino留給我非常棒的東西,而我是要依賴那些聲音來演戲的,結果我忍不住做了跟劇本不同的表演。對此,導演也說「這不是很好嗎?」,讓我也很感謝Nino。 但是,我不知道把這種事說出口恰不恰當,他總是只穿『像去泡溫泉回來』那種衣服來片場(笑)。所以,我就多管閒事地送(二宮)衣服了。」

原圖出自推特。

※   ※   ※

電視雜誌木村專訪(只譯提及二宮部份)

Nino是這種人!

~穿著太隨興...~

每次他都以像去泡溫泉回來那種隨興的打扮來拍片現場,我常吐他槽(笑)。所以我就送他衣服了,只是單純的愛管閒事。而且不是親手交給他,而只是塞到他的車子裡,搞不好造成他困擾了也說不定(笑)。

※   ※   ※

電影雜誌木村專訪(只譯提及二宮部份)

Q:在這當中,貫徹自己風格的是二宮和也桑。跟他初次合作的感想是?

「明明同樣是第一次與原田劇組合作,他卻以超平常的狀態待在拍片現場,反而讓我『咦~!?』地嚇了一跳(笑)。

跟他本人說了之後,他說『我也很緊張』,但在我看來實在沒有那種感覺。他是以極放鬆自然的狀態來面對沖野這個角色。無論接下來要拍的是何等嚴肅沉重的場景,他也完全沒有改變。在拍那種戲之前,有些演員到正式拍攝前,都會進入自己的世界,但Nino完全跟平常一樣。不只如此,因為飾演沖野事務官的吉高(由里子)桑是個非常自由奔放的人,因此他還會在旁跟進(笑)。演技面也是,包括投入拍攝的方式,他都以『二宮和也』這個演員的身份讓我欣賞,感覺是可以跳脫前後輩關係、合作起來很有價值的人。」

=======

翻了幾個木村桑對二宮的評價,看來二宮這次給木村桑最大的印象就是:

1.衣服隨興(像去泡溫泉回來的)

2.值得信賴依靠

3.在片場態度自然 而且木村桑送二宮衣服居然是直接塞到車子裡啊~XD想像二宮回到車子時的反應就覺得很有趣。

(他在其他訪問說過那些衣服拿來當居家服太浪費了,感覺一定是帥到爆表的衣服, 能不能多穿幾件曝光呀? 超想看的!!!😍)

圖片截取自微博@渡海不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1433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