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repo翻譯]《黑色止血鉗》Premier試映會與演員登台致詞
2018/04/17 10:39:34瀏覽4208|回應0|推薦4

譯自官網:http://www.tbs.co.jp/blackpean_tbs/report/ ​

在連續劇播出前,搶先舉辦了Premier試映會與演員登台致詞,二宮和也桑、竹內涼真桑、葵若菜桑、加藤綾子桑、加藤浩次桑、小泉孝太郎桑、內野聖陽桑都登台與觀眾見面。這回為各位送上repo前篇!


──首先請各位輪流向觀眾說幾句話。 ​

二宮「我們平安地完成第一集,並呈現給各位觀賞了。看起來非常有趣的連續劇大功告成,我想它是一部能讓人在播出日為止都萬分期待的作品,今日在此向各位報告。謝謝」 ​

竹内「其實我們剛剛跟大家一起看了第一集」 ​

二宮「我們在後面看,不過沒有被發現。從最開頭就一直在看了哦」 ​ ​ ​

竹内「今天時間雖短,但希望能讓大家感受一下拍攝現場的氣氛,以及製作群們是以怎樣的方式在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

葵「今天第一次看見成品,因為我演的是菜鳥,(在拍戲現場)沒看到的戲很多。有些看了會想『啊,原來拍出來是這種感覺啊』,也覺得醫生們比起就近觀看手術時還要帥(笑)。希望今天能跟各位共享這些感受」 ​

加藤綾子「手術場景我都不在場,所以看了影片,被真的很有迫力的場景給嚇了一跳。非常高興能跟各位共享這些場景。這是我第一次出演連續劇,因此還有許多地方力有未逮,拍攝時一邊請大家幫忙,一邊拚死努力著。還請多多指教」 ​

加藤浩次「暗地裡看完第一集,覺得真的來到了不得了的境界了。成品很出色不是嗎,超有趣的!真想(像戲中那樣)被二宮君說『礙事』(笑)。當下就是那種心情。希望自己能不扯大家後腿地努力,請多指教。」 ​

小泉「我是高階」 ​

二宮「那是角色的名字耶(笑)」 ​

小泉「那乾脆請大家叫我Mr. Snipe(註:戲中他導入的醫療機器)好了(笑)。雖然(劇中的高階)精神上被攻擊得體無完膚,但並不會就這樣結束的,請各位開心地觀看到最後」 ​

内野「雖然每天都在拍戲,但我們跟各位一樣,今天也是第一次觀看成品。Ninomi演的渡海好ㄙㄨㄞ哦。還有啊,應該很多人在想要是自己住院的時候有個(像竹内飾演的世良那樣)又年輕又棒的實習醫生照顧自己就好了吧?(笑)至今演出的事物成形,今後也會堅持跑完最後一集,如果各位覺得真的很有趣,請只把有趣的部份po上推特就好(笑)」 ​

──看完第一集有何感想? ​ ​ ​

二宮「我也是,有很多之前沒看過的場景,就覺得劇情連起來了,可以看得很開心。第一集大功告成是今早對吧?(邊說邊向製作人確認)明明很早就開始拍了,卻到今天才完工哦(笑)。只不過有很多我們原本想像不出來的部份就是了」 ​

──竹內桑所飾演的實習醫生・世良,經常被渡海醫生說些難聽的話,請問是以怎樣的心境在演的? ​ ​ ​

竹内 「你是說『礙事』嗎(笑)。但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痛苦,意外地感覺還不錯(笑)。因為我一被說礙事就立刻閃開了,意外地沒有多難熬。我想高階醫生應該比我還痛苦吧」 ​

小泉「二宮君的話很傷人(笑)。若各位也看第二集之後的劇情就會知道,他很帥。二宮君所飾演的渡海真的很出色」 ​

葵「是啊。我沒怎麼直接被渡海醫生數落的戲,不過渡海醫生第一次到手術室來的場景,我還記得很清楚,當時滿心都在想,這個人是怎樣啊(笑)」 ​

──可以期待妳之後跟渡海醫生的對手戲增加嗎? ​ ​ ​

葵「是啊」 ​

二宮「搞不好會有」 ​

葵「渡海醫生口出惡言的機率完全沒有下降,所以我想今後各式各樣的人口出惡言的機率應該也會提升吧(笑)」 ​

二宮「啊哈哈,口出惡言的機率呀(笑)」 ​

──内野桑飾演透過緊迫感來為劇情加速,醞釀出肅穆莊重感的佐伯教授,感覺如何?

内野「因為我演的佐伯教授在東城大是唯一可以做出“佐伯式”這種手術、宛如教祖般的角色嘛(笑)。很期待(跟渡海之間的互動)。因為渡海身上也充滿了謎,所以也很期待這部份的謎團會如何解開。老實說我們演員也還不知道結局,所以是邊摸索邊演出的,身為演出這方,也很期待最終結局。希望能跟各位一起懸著心期待地收看播出。」 ​

──加藤浩次桑好久沒參演連續劇了,感覺如何? ​ ​ ​

加藤浩次「若是說TBS的連續劇,那已經睽違12年左右了。我真的嚇了一跳啊,看了第一集好感動。不是有幕戲是小泉君走進來嗎?那時二宮君脖子的位置好厲害啊(笑)。總之大家的肅穆莊重感都很強。我能好好地跟上嗎(笑)。實際演出的(池永)這個角色,我也還不是很懂。不懂他是好人還是壞人。雖然已把劇本讀透了,也請人為我作了各種說明,但還沒搞懂他」 ​

二宮「因為劇本上沒寫說明啊(笑)」 ​

加藤浩次「對。因為沒寫說明,所以我是揣摩著他是怎樣的人,以這樣的感覺(邊摸索)邊演的。第二集的戲也有請內野桑幫我指導演技,所以就算一次只進步一點,我也會拚命努力去演的。總之第一集真的拍得很好啊。真的很好!」 ​

二宮「很高興!」 ​

加藤浩次「雖然我的戲份只有一點,但真的很好。加藤Pan也很好哦」 ​

加藤綾子「真的嗎?但我也只有遞上名片這一點戲份而已(笑)」 ​

加藤浩次「不~,妳有散發性感誘人的氣息哦(笑)」 ​

加藤綾子「我(所飾演的香織)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因為她是與各種醫生都有關聯的強悍女性,所以我也不知道往後會怎麼發展。」 ​

加藤浩次「有那種惡女的感覺呢」 ​

二宮「有呢」 ​

加藤綾子「(在劇中)有很多在高級餐廳吃飯的機會」 ​

二宮「一直都在吃呢,跟內野桑」 ​

内野「每次都有幸吃到好料」 ​

──加藤綾子桑是第一次挑戰連續劇,心境如何?

加藤綾子「我非常緊張地演出,內野桑在旁也給我許多諸如『這樣演不是比較好嗎?』的指導,我會邊吸收邊加油的」

============ ​

[寫在後面]喔喔~覺得好厲害啊,導演居然後製到最後一刻才完工,是因為25分鐘的加長時間太勞心費力,還是第一集是觀眾往後是否追劇的關鍵,所以特別費心去製作?總之,聽到共演們的感想,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同時也覺得,雖然連續劇相較電影比較照時序拍,卻不像電影可以一次拿到整部戲的劇本,因此往往連演員自己也只能邊揣摩邊演,感覺完全就是演王家衛電影的演員才會有的感想啊(笑)如果這樣演下去角色還能連貫,不會前後不一,那就真的太神奇太厲害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1154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