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凍蒜機器人 最夯的立委服務選民工具
2008/01/10 18:20:35瀏覽2783|回應0|推薦7

台灣英文新聞
2008-01-08 23:36:00
Published

這次的立委選舉席次減半、選區縮小,所以立委候選人都集中火力來貼近選民,傾聽選民的心聲,服務選民的需要!在立委選舉進入倒數之際,傳統的掃街拜票之外,立委候選人更把選民服務的觸角伸向廣大的網民們,除使用部落格傳達政治理念和立法院政績外,網路公司-移動點科技更運用時下最被廣泛使用的線上即時溝通工具MSN,推出「MSN凍蒜機器人」和「虛擬競選服務處」,讓立委候選人能透過「MSN凍蒜機器人」即時在線上服務選民的需求,而選民更可以透過加入「MSN地頭王」線上即時互動服務,找到矗立在立委競選區中的「虛擬競選服務處」,接收立委候選人所傳達的最新訊息。

服務選民是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的,「MSN凍蒜機器人」和「虛擬競選服務處」不僅在選舉時間,讓他們更親近選民,也是將來立委任內最有力的立委服務選民工具!

目前已經有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天母、士林)立法委員候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慶安使用「MSN凍蒜機器人」和「虛擬競選服務處」,讓選民能在第一時間與立委做即時的溝通。只要加入兩位委員的「MSN凍蒜機器人」帳號和「MSN地頭王」的帳號,成為你的MSN好友,選民的需要和立委的服務就零時差了!李慶安委員的「MSN凍蒜機器人」帳號是lym2you@hotmail.com,丁守中委員的「MSN凍蒜機器人」帳號是tsc2you@hotmail.com,「MSN地頭王」的帳號是im@localking.com.tw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31a&aid=152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