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天使~~~大妹子
2013/03/12 02:52:07瀏覽404|回應0|推薦0

(中為大妹子)

哭哭20121205大妹去天堂當天使哭哭


而我再也聽不到那溫柔的聲音

出現遠在加拿大電話筒的彼端

我後悔''中秋節''

因為正在忙而未接聽電話


錯過和大妹子最後的對話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最後悔的事

大妹子:

我對不起妳~~~~~


最近聽到楊宗緯一首新歌:其實都沒有

讓我感觸更深~~~

心更痛~~~

~~~~~~~


我家三姊妹

我跟大妹最麻吉年紀差最少

最有話聊

小時候家境清寒

家中務農

我跟大妹從會開始幫家裡做事

不管是田裡家裡

大大小小的事情:總是形影不離的

''結''作夥''



更不用說

我讀高三的時候(她唸國三)

每天騎腳踏車幫我送午餐(便當)

很辛苦的

我常常都會回憶起那段快樂的時光

我都已經當阿嬤了

卻有一顆年輕的心

大妹卻比我老氣很多

因為她都是為別人而活

從來不會為自己買幾件貴一點的漂亮衣服

而我比較捨得花錢疼愛自己

一樣是魔羯座

個性卻有差異


所以聽到大妹子''昏迷'' 遠在 加拿大的醫院

我整天想的就是

我再也看不到聽不到她了

果不其然

不到一個禮拜

就走了~~~~~~~哭哭哭哭哭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l450110&aid=73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