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06.05 呼籲聯合大學應發展學校獨特亮點
2013/08/28 10:24:06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碧涵拜會聯合大學並給予肯定與支持

 

        碧涵身為苗栗縣子弟,特別注意教育的發展性,於65日特地拜會國立聯合大學,此番前來除了要肯定聯合大學,近年來積極發展客家知識體系之研究典範與架構之外,也聽取聯合大學需要在發展學校特色與競爭力時,所需要協助之處。

        碧涵建議校長,聯合大學的發展除了要保有原有的理工優勢之外,應利用在地特色,發展學校獨特亮點,以及帶領苗栗各級學校成為教學研究發展重心,讓聯合大學能成為客家研究及教學發展之領航。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11135b&aid=825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