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04.13 出席桃園縣中壢地區 12年國教座談會
2013/04/25 21:58:29瀏覽129|回應0|推薦0

碧涵()與教育部長蔣偉寧,於座談會前巡視校園。

碧涵於12年國教座談會分享自身求學經驗,及表達對12年國教的期待。

教育部長蔣偉寧親自出席聆聽民眾心聲,並提出政策說明。

13日碧涵前往中壢高中出席由陳學聖、呂玉玲以及碧涵所發起,中壢地區12年國教座談會,教育部長蔣偉寧亦全程參與,顯見部長對於各界意見的重視。

碧涵委員蒞臨座談會場中壢高中。

與會人士踴躍發言,教育部以及桃園縣政府教育局官員亦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竭盡所能為民眾解惑。「適性揚才」、「成就每一個孩子」之目標與願景,如何讓12年國教之「教學正常化」目標確實達成,桃園縣教育局及教育部都有進一步說明。

碧涵從小學習興趣非常多元與廣泛,對學校的各項活動與社團參與,都相當踴躍活躍,勇於堅持及追尋自己的興趣與目標,如今能在專業領域適性揚才,有所表現與貢獻,都要歸功於開明的雙親與學校師長的鼓勵。12年國教實施後,最重要的就是培養具創造力及國際競爭力的學生,這將仰賴社會大眾的支持,透過教育改革培育現代的公民、多元的菁英與人才,以及具創造力的學子。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11135b&aid=754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