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8 21:18
 

日本人凶手友寄隆輝是什麽人?他是日本人 34歲,身材高大,是黑道人物 是擁有四家夜店的老闆在日本

他和藝人Makiyo是什麽關係?

Makiyo是什麽人?Makiyo是拿日本護照的日本女人 是藝人 她媽媽是臺灣人 她爸爸是日本人黑道死了 她媽媽做過日本的陪酒女人。

如果凶手是大陸人,如今的臺灣社會的形勢會怎樣?

估計600多萬支持蔡十八的綠色民衆 最少要出來上百萬的人上街游行呐喊 鬼叫馬英九下臺,滿街的警察防止暴動 社會開始動亂 逢中必反的瘋子們一群一群的戴著綠色帽子駡人中國猪 外省狗 支那賤人,大陸妹到臺灣賣淫 共匪 中國猪滾回去中國。

如今打人凶手是日本人 綠色政客 綠色名嘴全部閉嘴,李扁20年的洗腦成功。被日本爸爸打成重傷 是因爲日本爸爸駡人‘八個雅鹿’的時候 司機不應該報警,司機應該説謝謝日本爸爸 釣魚臺是日本爸爸的。

不但綠色政客 綠色名嘴全部閉嘴 連一些只有藍色 綠色沒有是非 黑白 善惡的人物也來壓制民衆要公道 要真相的正義言論.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5 11:54
 

67 樓 Leekuanhsien 發言於2011-12-05 02:22:00    1        0      

在大陸作案,由大陸判刑,非常合理
-----------
人證物證全在大陸。

如果把詐騙犯送回臺灣 臺灣司法非常寬鬆,而且民進黨立委夥同詐騙犯家人在法庭外鬧事, 法官很快説,‘沒有證據’, 當場就放了詐騙犯。

詐騙犯 詐騙犯的父母老婆家人 民進黨立委和民進黨人 他們一起擁抱慶祝 還會和法官握手説感謝。

然後呢?詐騙犯的父母説,‘兒子啊,休息幾天 再去大陸騙’。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2 18:14
誰有蔡十八僞裝和奸詐?
她做阿扁政府的行政副院長的時候 就把國有資産7億元,和十一億不等,鬼不知神不知的做了手脚。

蔡十八這個億萬富婆怎麽暴富的?她上下其手,夥同民進黨阿扁政府 把國發基金整整十一億元進了蔡十八的家族企業生技公司。

蔡英文 暴力小英 蔡十八 空心菜 
蔡英文上下其手把自己的家族企業暴富


出處: 空心菜、牛心柿、黑心黨 - 洛杉基 (Rocky)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cky8080/5888110#reply_list#ixzz1fN3unrDQ
2431(lwies) 於 2011/12/03 11:02 回覆:
誠如所言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1 15:31
 What's up Dear?!

 Happy Rabbit Year to You!!

恭喜網友們健康、平安、喜樂、發財,恭喜!

新年快樂!!中國農曆春節新年快樂!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1 12:38
2011/01/3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