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提奧(Catios)'帶貓旅行(下)
2010/08/31 11:49:16瀏覽1376|回應3|推薦40

(摘自紐約時報)

1. 一些紐約人從未想過讓他們的貓在家裡封閉空間以外自由徜徉,現在有了-卡提奧便讓他們也能分享戶外活動。羅伯特戴維森瑟芬妮羅素圍了一半的陽台上的格林威治村的公寓。奧利弗,他們三隻緬甸貓的一個,加入他們。

2: 自製圍欄建成前,這對夫婦沒有使用的陽台,羅素女士說,“因為我們害怕貓會掉落或跳躍。”

3: 露絲瑪麗懷特洛和她的丈夫,拉塞爾皮耶卡爾斯基,為她貓,利用管子、鐵絲網和柵欄,轉變了她10 × 20英尺公園斜坡甲板成避身處。他們有一個餐桌,好天氣,他們在貓之間吃飯。

4: 夫婦的七貓之一。

5 滑動玻璃門通往廚房和家庭辦公室,貓也能全年出入。

6:在更郊區,那裡的空間是沒有問題的,卡提奧更有彈性。馬德萊恩安黑爾的在多倫多二樓陽台包圍了3阿比西尼亞貓,一個附加的25英尺的走道,擴展和圍一大橡樹。

7 黑爾女士,與配偶帕蒂霍洛韋共享家庭,她說他們從 3月到10月讓這個構造開放給貓。

8 這對夫妻的3阿比西尼亞貓。 在那裡貓是絕對安全,沒有什麼可以傷害他們,”黑爾女士說。

9 卡拉迪安麥考密克興建在其紐約州港口杰斐遜附近住所的比較起來,黑爾女士的樹堡是比較適當的。

10 麥考密夫婦有 4貓,豎起兩個大型戶外圈相連的44英尺的隧道,離開地面大約 7英尺

圖11 一個封閉箱內有一個板凳,當麥考密想坐時可以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4369342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08:58
養甚麼動物都要受保護的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10-02 11:01 回覆:
是啊~~, 如此的構思真費心, 也要主人願意花如此的錢. 西方人對動物的態度是令人感動的, 我們該學習的還很多.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貓人
2010/09/01 15:48

也許是他們的貓曾受過傷害

像是別的貓狗攻擊

或是車輛甚至是人類

所以才會做這麼週詳的保護吧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9-01 20:34 回覆:

不是吧~~, 通常家貓都是不會外放的, 出去了是不會回來的,因此必定是關著的, 因為關起來也很可憐, 所以主人利用卡迪歐就可以給家貓到平常不能去的地方...

不過, 深藍海, 你不會連這都不知道吧?是裝傻呢?還是真不知?真不知就可真的是有夠外行啦~~你就真的沒養過貓..看來好像也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31 22:46
可是再怎麼精巧寬闊的籠子
都比不上自由的渴望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8-31 23:17 回覆:
說得很對, 不過, 這是養寵物主人的一種妥協, 有了這個, 至少家貓活動的範圍可以延伸和擴大, 對愛好自由的動物而言, 被限制活動範圍本來就很悲哀, 當然如果能夠充分自由地徜徉那是種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