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提奧(Catios)'帶貓旅行(上)
2010/08/23 16:15:42瀏覽1199|回應1|推薦43

'卡提奧(Catios'帶貓旅行(上)

羅伯特戴維森史蒂芬妮羅素圍了的格林威治村公寓一半的陽台。

奧利弗加入他們。

作者金森JENNIFER A. KINGSON

發布時間:2010616

摘自紐約時報

當談到自己的家園,對紐約人而言, 最珍視的是一小室外空間 - 一個平台,也許,或小的後院甲板上。

他們的貓有同樣的感覺。

因此,一些貓的主人以前從未夢想讓自己的寵物自由漫遊外界, 想出了一個創造性的妥協:一個封閉的空間 - 通常是在陽台或甲板一個放映的形式- 這使他們能分享戶外活動。

請不要說這是一個籠子。他們更喜歡“卡提奧”這個詞。

史蒂芬妮羅素44歲,說:“貓,他們喜歡坐在那裡,”指的是的陽台,12樓的格林威治村的公寓,一個土製圍欄保持的三個緬甸貓的安全。以前,我們基本上沒有用所有的陽台,因我們都害怕貓會掉落或跳躍。”

兩年前,紐約大學醫學院的牙科學院工作的丈夫,羅伯特戴維森,環繞公寓長度,圍了一半的陽台。他們使用工業級 PVC管和重型黑網,建立一個完全封閉的空間,他們裝飾家具,植物和地毯。

現在,夫婦和他們9歲的女兒,蘇菲亞奧利弗莉莉傑克遜打開陽台的門,牠們是,正如羅素女士所說的那樣,那一類型的貓,喜歡在走廊上動。

貓似乎更開心,說,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以前,我們曾經有鴿子在陽台上築巢,只是一個爛攤子。”這些天,鳥保持距離。

               

“卡提奧Catios”進軍郊區,在那裡們從小型,實用的結構 - 就像一個盒子由木頭和鐵絲網作成 - 所有可幻想的貓遊樂場,充滿了隧道和可刮的地方。但是,這種外殼在城市仍然是一個罕見的場景,因甚至要放棄每平方英尺一小盒子的房地,可以被看作一種犧牲。

然而,瑪麗西爾曼馬丁斯坦感到犧牲他們在公園邊坡撥出一半的小型甲板巴斯特,一 9歲的灰色貓庇護所領養的,牠一直使用他們一間臥室的公寓外的底板作一個逃生口。西爾曼女士,55歲的圖形藝術家, “我去找他,但我不得不翻越柵欄和打擾鄰居後院。”

兩年前,史坦恩先生,一名建築師,建造了兩個電話亭大小的卡提奧,巴斯特可以由一個窗口進出。 “對來說, 這正好一直是最偉大的事情,”西爾曼女士說。是喜歡尋找到下面的花園和人的後院。”

雖然夫婦自己的戶外空間少,他們不介意,西爾曼女士說。這有點像我們也分享了板。

另一個公園邊坡居民,露絲瑪麗懷特洛轉變的整個 10 × 20英尺底板,為她七貓通到避難處。 使用管道鐵絲網和鹿柵欄,樹立了一個 7英尺的欄杆,貓不能爬,然後噴塗黑色,這樣便不那眼。

方便的管子和1銅噴燈,懷特洛女士,50歲,說。

的丈夫,拉塞爾皮耶卡爾斯基,有一個戶外野餐子,好天氣時,在貓之間,他們在那上吃飯。滑動玻璃門通往廚房和家庭辦公室,貓通常全年可以出入。

在談到的大橘公貓懷特洛女士說:“當雪積到這裡,朱利葉斯製造隧道”。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4346302

 回應文章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貓人
2010/08/24 15:21

真開了眼界了

點入那網址中看到那些專為貓咪所做的設施

只能說還真是有心人呢

居然從陽台直接通到大樹耶

哈哈

老師

妳什麼時候也要做一個啊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8-26 15:52 回覆:

真是很感動, 外國人比我們還瘋貓咪, 真是德不孤, 必有鄰. 哈哈~~其實我的陽台就有用網網起來, 貓咪就可以在陽台上曬太陽, 那是他們最愛, 你看到清晨陽光溫和照著, 家貓們開心地躺在上面享受著陽光照耀, 牠們幸福快樂的模樣, 我也很開心.

我喜歡美國設計的卡帝歐, 可以看起來整齊, 堅固, 不需要有鐵窗, 我的要有鐵窗才能做. 我上面有50坪的陽台, 有了卡帝歐, 我就可以把貓咪放到上面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