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政員工抵制貓攻擊過的家
2010/04/28 17:31:26瀏覽724|回應2|推薦43

Leeds postal workers boycott house over cat attacks

利茲郵政員工抵制貓攻擊過的家

Friday, 9 April 2010 16:16 UK

From BBC News

201049,星期五英國下午16:16

摘自 BBC News

Royal Mail has stopped deliveries to a house in Leeds after postal workers came under attack from an elderly cat. 

利茲郵政員工受到老貓的攻擊後,英國皇家郵政已停止送郵到利茲的一戶人家。

老虎說喜歡躺在陽光下和爬樹

在過去幾個星期,在法思利高銀行街,在牠的家,沿著花園小徑,老虎據說抓傷郵政職工及追趕他們。

主人特雷西布雷肖現在必須到最近的辦公室拿郵件,她說,禁令是“有點可笑”。

她說:“我們說的是這裡一隻 19歲的老貓,喜歡懶洋洋躺在太陽下。”

雷肖女士,43歲,藥房配藥員,她說,這隻黑白貓一天睡20個小時,但隨時準備撲向毫無防備的郵差人員。

'不是怪物'

她說:“發生過三次這種事,老虎從貓活板門跳出,據說抓傷郵差,所以他們已決定暫停我們的服務。

“牠從來沒有做過這樣。”

雷肖女士的女兒艾米,17歲,說:“老虎睡了,牠睡覺時流口水,牠喜歡爬樹,但我們的郵件已經禁止了約三個星期的時間,因為他攻擊了郵差。

“顯然,牠攻擊一個郵遞員的腿和胳膊,沿著花園小徑追趕他。

“牠非常具領土慾,但牠只是一個平凡的貓,真的。我們都說,是牠的健康和安全瘋了。

 “半夜牠醒來了喵喵叫,因為牠只是想要引起一些關注。牠不是一個怪物。”

 皇家郵政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雷肖女士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雖然我們要盡快恢復郵件傳遞到她的地址,但我們正在試圖達成一個辦法做到這一點,以免我們的員工遭受進一步討厭的受傷,因為已經發生了三次。“

下面為BBC的報導影片: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england/west_yorkshire/8611776.stm


下面MV為有趣的黑貓宅急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3984993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30 10:28

會把郵差氣到停止送信服務,真的是老番癲耶(不知道有沒有老貓癡呆這種病)

很好玩的新聞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4-30 10:46 回覆:

是啊, 真是很可笑,

BBC特別訪問了老貓和主人,
相信他們也覺得好玩...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郵政員工抵制貓攻擊過的家
2010/04/28 22:38
19歲的老貓會攻擊人?
我想   會不會那位郵差先生誤會了呢
或許   老貓是希望有人和牠玩  ^^

DSCN1049 作者 paintinggarden07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4-29 09:30 回覆:

哈哈~~

貓好像越老越厲害, 像人一樣, 老番癲...

記得以前有篇報導, 荷蘭一位老太太庭
院一隻21歲老貓抓傷躲在暗處的小偷,
小偷後來被抓到, 就是根據身上的貓爪....

厲害吧!別輕視老貓...所謂薑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