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拉A夢 伴我同行
2015/05/22 11:42:41瀏覽809|回應2|推薦16

多拉A 伴我同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23429395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2 16:03

綠川兄的真貓版
真是太可愛了

說來慚愧
直到十年前女兒一歲看卡通時
我才認識了多啦 A 夢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5-22 16:19 回覆:

是呀~!綠川真的很厲害, 都能找到超有趣的東西來分享呢, 太感謝啦.

你真該很慚愧...你小時候沒認識多啦A夢呀....?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作夢呢
2015/05/22 15:57

現在開始流行看視頻嗎?

哆啦A夢真貓版來啦!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5-22 16:11 回覆:

唉呀呀...真的真貓版來啦~!假多啦A夢閃一邊啦...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5-22 16:13 回覆:
哈哈...最近因為換新手機, 帶給我很多新機, 除了"魔漫相機"外, 就是許多很閑的人給的分享...有些是"視頻", 看看還蠻喜歡的, 就貼上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