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媽媽起跳失手,嚇壞小貓貓們了!
2015/04/07 17:10:12瀏覽401|回應4|推薦14

貓媽媽起跳失手,嚇壞小貓貓們了!

哈哈哈~!們這樣就?我家雖有貓, 遇到狀況時, 們是逃第一名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21900514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怕失手只怕失了貓咪優雅的生活態度
2015/04/08 19:05

貓媽媽再次示範失手是很正常的事,

能學到失手後優雅坦然的風度與態度才是小貓咪該學的事笑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4-08 22:24 回覆:
您說得還真有趣呢~!哈哈~!!謝謝來湊熱鬧, 感恩~!很有趣的動畫呢~!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5/04/08 11:29

超爆笑的

我怕貓怕貓爪
不過這個小貓們四處亂躲
讓它們媽咪亂沒成就感的

 


不是我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印度哲人 泰哥爾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4-08 11:37 回覆:
確實, 貓媽媽看起來頗沮喪...哈哈. 貓爪?貓咪的爪對人類來說只是在自衛時才會用, 你對牠有生命危險時, 在你抓牠時才會傷到妳, 要不, 他們看到陌生人或有危險的, 第一件事是躲起來, 就像上面的視頻.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09:07
貓媽媽:我練個"臨空躍下九陰貓爪功",看你們這八隻未見過上層功夫、嚇得屁滾尿竄的•••"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4-08 09:44 回覆:
哈哈...真是好笑, 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貓媽媽無意嚇牠的小貓, 你沒看到小貓逃竄後, 牠還四處尋找呢~!不過, 你這樣說也行, 確實有這樣的效果. 哈哈, 好玩好玩.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8:05

太沒面子了
一定要警告小貓們

出去不准說   得意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4-07 20:49 回覆:
好玩吧~!哈哈~!多多好友, 放假歸來啦?你們四川天氣如何?臺北昨天熱到穿短袖, 今天冷到穿長袖, 還要加個小外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