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貓勇撲惡犬救小主人
2015/03/30 15:33:55瀏覽359|回應3|推薦13

家貓勇撲惡犬救小主人

    看到上面的視頻, 的難以置信, 貓會救人?我以我家的貓一聽到任何風吹草動, 第一件大事就是給自己找個安全的地方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21869961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1 11:05
好棒的貓咪,會救小主人!!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3-31 11:14 回覆:

真的是很棒. 換言之, 我家的貓咪都有此潛能(TARA還是母貓呢), 就看要不要發揮.不過, 每次我電鈴響, 對它們而言, 好像是警報器, 一隻隻找地方躲, 所以即便我有危險, 它們也不知....唉, 真悲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17:06
與家人一起在新聞節目中
看過這段視頻
勇敢的寵物貓猶如家人般
見成員身受危險威脅
奮力一搏而不顧一切
令人深深感動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3-30 17:16 回覆:

真的是呢. 我以為貓的力氣比較小, 應該沒有能力救人的, 沒想到神勇起來, 也可以發揮無敵鐵金剛的力量呢, 厲害厲害~!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16:21

有靈性的貓咪~

若非親眼所見~還真不知道有這事

謝謝瑩雪分享~祝福新周愉快

瑩雪(lvyaclass) 於 2015-03-30 16:31 回覆:
謝謝妳的光臨與留言.動物們都有靈性, 會不會發揮特殊的靈性, 大概是在特別的狀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