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千的假人
2015/01/20 15:36:50瀏覽487|回應0|推薦31

 

大老千的假人

 

 

    "我是, 他是假人" 是說得好....太妙~!

 

    假人的很好用, 隨便我捏, 隨我所欲,...呵呵呵~!好棒, 在網路世界優游自在, 樣就, 雖然眾目睽睽也無妨...我大老千的離不開這些假人, 沒了他們我就沒戲唱~!因此要每天拜拜感激我的假人們.

 

    我大老千不會讓人家看到我面目, 我的面目就是模糊的....

 

    沒有假人可以憑藉, 我大老千就使不出把戲, 懂嗎? 假人, 假人, 是我的衣食父母, 我太感恩, 雖然們是我製作的, 但太好用~!感恩感恩~!

 

.....撲通....~!! ( 旁白: 過度興奮, 大老千不小心掉到糞坑裡, 吃了滿嘴的米田共, 唉呀呀...慘兮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大老千, 假人>>>大老千分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2032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