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加大加厚款式雙面爬行地墊,讓小寶貝邊爬邊學好快樂!材質柔軟不傷膚,特殊裡層印刷技術,不掉色爸媽更安心
2016/08/27 01:37:28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雙面圖案印刷,讓小寶貝邊爬邊學更快樂

●加厚設計柔軟更升級,能完整保護小寶貝的膝蓋不受傷

●通過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等化學成分,使用起來好放心!

●精美圖樣採內褢式印刷處理,擺脫吃到油墨的危險性






邊爬邊玩邊學習,讓小寶貝歡樂踏出成長每一步



加厚柔軟材質製,保護膝蓋不痛痛,特殊裡層印刷技術不掉色更安心!



加大加厚款式雙面爬行地墊

雙面可愛圖案邊玩邊學更快樂

雙面超可愛圖案,能吸引小寶貝進行爬行,學爬更迅速,讓你可陪孩子玩耍益智動腦,從而增強的邏輯思維能力,伴孩子踏出快樂成長每一步!

內衣尺寸對照加厚更柔軟保護皮膚不受傷

精美圖樣採內褢式印刷處理,擺脫吃到油墨的危險性,加厚柔軟更升級,能完整保護小寶貝的膝蓋不受傷!通過SGS認證,不含重金屬等化學物質,讓孩子安全爸媽更安心!瘦身衣有效嗎

▼1cm加大加厚款式雙面爬行地墊

■小火車+水果字母

▼2cm加大加厚款式雙面爬行地墊

■大富翁+水果字母

■夢幻王國+水果字母

商品規格



品名:1cm加厚版雙面環保遊戲爬行地墊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4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原價最高2480元雙面爬行地墊系列1個:(A)1cm加大加厚款式,款式:小火車+水果字母/(B)2cm加大加厚款式,款式:水果字母+夢幻王國/水果字母+大富翁。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eldh98&aid=7202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