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下高跟鞋,2016年必火的休閑鞋推薦
2016/01/12 17:20:02瀏覽584|回應1|推薦5

 飕飕~飄過~橫掃最近一片網紅們的動態,都在上春裝了,嗯哼~這種只能靠幕後吃飯的就給大家開門放推送上十款必火絕對IN的休閑Shoes。(飙點English,裝哈範~其實是在犯病,今天沒吃藥就開始寫!寫!寫!了!!生活不容易啊!)

  現在時尚圈真的有個特色,就是少女心,無論什麽大牌,電影,營銷活動,只要抓住了女性的少女心,青春懵懂簡單,必火!

  來,我們坐下來,換下高跟鞋,立馬回到18歲的談話!

AQUAZZURA

AQUAZZURA

AQUAZZURA WILD THING SUEDE HEELS

 

  流蘇+麂皮已經成功複古紅,持續一路了,同樣是AQUAZZURA家,結合了所有必火元素。

  雖然AQUAZZURA家的這雙鞋子 ugg雪靴專賣店 在2015已經火了一次,但是今年有加入一些元素,這不是重點,就最近幾年的系帶鞋是一個熱趨勢,因爲下面會提出一雙。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時尚博主chiaraferragni自創的同名品牌,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主打blingbling底色+睫毛系列,其實價格真的不低诶,你看咯,她們家也很快推出2016新款,並且加上了系帶元素。

  Gucci一路逆襲

Gucci一路逆襲

Gucci流蘇皮革樂福鞋

  這雙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在我的印象中,也不是說它有多時髦,性價比就一般,但是誰讓今年寬腳褲那麽火,他們是絕配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43213305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09:37
這幾款鞋漂亮又高雅
穿起來應該很舒適好走路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