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穿短裙現身音樂會 新曲獲舊愛楊佑甯支持
2016/01/03 21:54:48瀏覽433|回應0|推薦0

 日前,楊佑甯在臉書轉發前女友郭采潔MV,巧妙隔空聲援。恰巧,郭采潔昨日舉辦音樂會,表示雙方未失聯,且楊佑甯會替她每篇發文按贊,她則視內容而定,不如男方「死忠」。至于是否複合,郭采潔笑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郭采潔

  昨日,郭采潔在永康公園舉辦新專輯【愛造飛雞】音樂會,時逢出道8周年,特別爲粉絲選唱改編版《卡通人生》,表示能代表過去自己俏皮的女孩面。3年未在台灣開唱,郭采潔對忘詞、音准等各環節格外緊張,因挑戰中、英、日及台語4種語言,彩排時透露隨身准備小抄,但緊張感只留在台下,說:「我上台一條龍!」

郭采潔

  郭采潔獻唱《Wish You Were Here》、《船碇》、《愛人呢》等7首歌曲。談及舊愛楊佑甯分享MV,郭采潔說:「我明白他,支持我、鼓勵我。」兩人7月電影殺青後即沒碰面,郭采潔表示彼此關系一直處在熟悉狀態下,未刻意拉開距離,隨後又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身邊有一個人。」透露渴愛心態。

  此張專輯是郭采潔與華納合約內最終作品,經紀人葉乃文稱未來郭工作重心擺在戲劇,但沒放棄音樂工作,若往後發片,合作9年的華納仍是優先選擇。然而郭采潔宣傳專輯僅短短17天,對照電影進程差別甚大,擺明心思都在電影事業 ugg boots台灣專櫃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4182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