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腿粗穿不了羅馬鞋 那就選Aquazzura菠蘿鞋
2015/06/22 11:49:42瀏覽341|回應0|推薦0

 羅馬鞋肆意橫行在各大秀場和時尚圈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對于小粗腿的姑娘們來說穿不進羅馬鞋簡直就像一場噩夢。別擔心,時尚新寵菠蘿鞋來拯救你了!

  今季,沒有綁帶設計的高跟鞋,都哭暈在家裏...因爲2015年 ugg雪靴專賣店 春夏綁帶設計實在是太流行了,這性感又浪漫的Lace-Up成爲時髦客的至愛。如果你沒有那麽纖細的雙腿,又想趕上“捆綁”的潮流,很簡單,抛棄顯得“矮胖挫”的羅馬鞋,換穿菠蘿鞋吧!

  這絕對是最IN單品,出席正式場合可以搭配裙裝,即使穿上牛仔短褲,時髦的街頭風也能讓你備受關注,而這其中以高出鏡率的Aquazzura菠蘿鞋(Belgravia)爲代表。

  搭配短裙絕對拉長你的美腿,綁帶設計漂亮而不失妩媚,黑色散發出迷人的誘惑力,時髦的街頭風最適合不過。

  即使穿上一身黑色LOOK,綁帶設計的高跟鞋還可以增添隨性的魅力,和優雅妩媚的女人味。

 

  這雙墨綠高跟鞋 ugg官網 是名媛Olivia Palermo最得寵的單品,無論出席活動還是私搭街拍,一雙鞋搭配不同風格LOOK,任何場合下都可以輕松搞定,get到省錢穿衣的新技能!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2481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