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鞋櫃裏只能留下四雙鞋,你該怎麽選?
2015/05/20 21:03:42瀏覽241|回應0|推薦0

 

不論是長途旅行,還是臨時外派,如果只讓你帶上4雙鞋子出發,你會怎樣選擇?

  “百搭”高跟鞋

  優雅地穿著高跟鞋 ugg雪靴專賣店 進行周旋是每位女性都需要完成的必修課之一。在這4雙必備鞋子中,高跟鞋必占一席。

Gianvito Rossi 水晶镂空緞面高跟鞋

  最經典的款式,往往既耐看又易穿,而黑色的尖頭細跟高跟鞋就是這樣的存在。至于鞋跟的高度,最低不能少于5厘米,否則它還能被稱作高跟鞋嗎?

  對于黑色高跟鞋來說,沒有它駕馭不了的下裝,從窄腿牛仔褲、小黑裙到直筒褲,對于你的日常穿著來說,這種鞋就是百搭!

  實用平底鞋

  你總要有這麽一雙易于行走的鞋子,以便靈活地穿梭在街道或是辦公樓之間。

Sam Edelman 珠片蝴蝶結芭蕾舞鞋

  在選擇上,你的平底鞋可以有精致的圖案,但卻沒必要太柔美。比如,芭蕾款的平底鞋 ugg官網 就非常挑腿形,僅供長腿妹子參考。

  涉水踝靴

  一眼看上去,除了英倫風情之外,切爾西踝靴的確沒有什麽特別亮眼的地方。但這種鞋型高明之處在于,其鞋口總能剛好卡在腳踝處,絕對不會破壞腿部比例。

Alexander Wang 尖頭真皮系帶踝靴

  此外,如果你已經過了穿雨鞋出門的年紀,就在雨天准備一雙踝靴吧!在雷雨交加的夜晚,你一定會明白它是多麽貼心。

  萬能球鞋

  出門在外,你需要用一雙舒適的球鞋在舟車勞頓之余給自己的雙腳放個假。對于女性來說,運動風盛行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消息了。這股風潮讓運動鞋變得越來越時尚,即便是隨心所欲地穿搭也不會被人側目相向。

RENÉ CAOVILLA 蕾絲水晶真皮拼貼球鞋

  在外出時,很多女性都會將帆布鞋作爲休閑的首選,但是如果你的腳偏胖,不妨試試更柔軟也更寬松的球鞋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2336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