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rellson 2014春夏單品推薦
2014/03/25 16:42:10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來自瑞士的Strellson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已被證實是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最成功的時尚品牌之一,他是一個專爲都市新貴設計的富于創新精神的品牌。

Shayne Lace I 4010001347_600

New Connor High Lace II 4010001345_602

迷彩是野外 運動 的代名詞,把迷彩 印花 加注到 運動鞋 上,更體現穿著者的外向及陽光。

New Howard Mid Lace I 4010001352_401

德比鞋在衆多場合中都十分適用,而寶藍色的德比鞋卻是最抓人眼球的顔色之一,令你無論在任何場合的造型都迎刃有余。

New Dylan High Lace 4010001321_104

 new balance 運動鞋  複古 金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充斥著 男性 高貴典雅的神秘魅力。將其顔色融入到板鞋中,使鞋體添加了更多的 潮流 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1198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