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洞半仙
格主公告
因畢業多年,綠函數久不用矣。

「綠函數達人」,嘻,不好意思,改名為「洞半仙」。

反正大家皆知世上並無所謂「半仙」、「真人」’「鐵嘴」,一看就知俺這半仙是假的。

歡迎舊雨新知,隔空交流。


謾罵找碴文、廣告,恕刪,莫怪洞半仙言之不預也。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1 14:58

http://blog.udn.com/ubhuang/3395365  留言已回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3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4 10:01
【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0 18:22

Mind contral Taiwan!(brain washed)
電子精神、心理控制(腦控、洗腦)
不肖警務腦部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警政署內部自爆料是分局保防組),長期以電磁波偷偷傳送假耳鳴、假幻聽裝神弄鬼(利用微波聽覺效果刺激腦部,這聲音不發聲到附近的其他人),擾亂受害人的精神、睡眠,迷幻受害人,控制受害人生活起居,使受害人精神、生活混亂造成身體不適,無法正常生活、工作,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受害人沉睡時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使受害人逞現淺睡期(會因此而作夢),受害人清醒前再調整儀器,使受害人無法發覺,誤認為是自身毛病。
受害人睡眠前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假耳鳴,煩躁信號),使受害人難以入睡或整夜失眠。
長期失眠免疫力會下降,會引發損傷性炎症(發炎), 使全身任何部位舊傷復發!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中國大陸30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中國大陸64位(腦控、洗腦)受害者受害實例資料 
http://blog.udn.com/jshh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
(語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mvFdXG3Y


HAOY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9 09:24

兔年大吉

洞半仙(lurker2) 於 2011/01/02 16:18 回覆:
也祝閤下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6 22:37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53059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5 16:15

分享此部落格,請你有空去看看喔!祝一切平安、順心!

 

http://blog.yam.com/HarvardDad/article/29018773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8 12:18

http://blog.udn.com/ubhuang/3395365?pno=0

謝謝來訪,有給你的回應。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