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Christmas 2016(+圖)+ 閒聊
2016/12/17 22:52:49瀏覽1113|回應1|推薦25

-

悱珀20161217

看了一下,從2005年開始,每到聖誕節都會畫一張圖,除了2011年。

2011年.....嗯!一片空白,一定又是偷懶沒畫。

再來就繼續偷懶中....哈哈!

實在是沒感覺,對很多事情愈來愈淡,沒顏色怎麼畫。

不過最近發現「華晨宇」的歌很好聽,改編的比原唱還好聽,說不定多聽聽就有畫面出來了。

Alan Walker 的 Faded 這首也超好聽。

重點就是我還在,不會放棄畫畫,哈哈。

---

舊版udn blog的背景圖:http://classic-blog.udn.com/lunamoy

2013年畫的。

今年發現一種沖泡咖啡是用「奶粉」,而不是用「奶精」。

之前有買過一次,口感喝起來,我不太能接受。

最近又忘了那味道,又買了一次,後悔死了,明明就買過,怎麼又買一次。

這次還多買另一個牌子,所以說「特價」這兩個字真得會讓人衝動!!!

於是我就開始反向思考,如果真得像成份上所寫的「咖啡+奶粉+糖」那麼純,那麼那些喝起很香、很好喝的,所添加的東西不就.............,難怪它們要加些有的沒的,香料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不過,我在買之前有先google過,明明大家都說很好喝,為什麼我喝得那麼痛苦,哈哈哈,錢買的還是得喝完,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不懂啊!

悱珀2016121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8548334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8 11:58

真的好久不見了!

雖然提早了,還是要先祝妳耶誕節快樂唷~

悱珀(lunamoy) 於 2016-12-18 17:58 回覆:

因為我偷懶!

不過我有偷偷跑去妳那裡看,知道妳生了個帥寶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