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100
2013/01/08 00:06:21瀏覽637|回應2|推薦22

閃                     

  級無聊的一天,中午逛到一處不曾去過的市場。入眼簾的仍是每個市場皆具有的景象,毫無發現「新大陸」的驚喜。

  沮喪間,抬頭一望,眼尖的發現一家裝潢不錯的美容院,在玻璃門上貼著一張海報,「造型剪髮100元,」。

  這種價位只有在設備簡易的快剪店才看得到,「好康」在眼前,我攏了一下頭髮,是該剪了。

  進門,我對迎面招呼的設計師言明「我要剪髮」。這位染著金黃色頭髮的小姐,收斂起笑容,「要不要洗一洗,我們洗髮只要200元。」

  「我昨晚洗過,現在不想洗。」我自行入座。

  「洗一洗,吹一吹髮型比較漂亮」

  「我只想剪一剪就好了。」

   我肯定的回答。她甩了兩下披風,為我罩上。

  「喜歡什麼髮型?」

  「你決定好了!」

  「哇!你有很多白髮耶,要不要染一染?我們家用的是日產染髮劑,只要一千元。」

  她沒有剪髮的動作,專心的推銷周邊服務。

  我開始坐立不安,「呵!不過我是利用午休時間出來,一點半要趕回去上班,只剩半小時了。」我找著藉口,

  「洗一洗啦!不然做肩頸按摩也可以,我們收費都很低。」她是在剪髮了,心卻不在髮上,嘴還是沒停過的慫恿著……

  頭髮總算剪好了,我眼鏡一戴,遞上一百元,哪管得了頭上是什麼造型,剪得好是幸運,剪壞了是時尚,逃也!

  走出美容院,感覺背後被狠狠甩了一撮鹽巴,聽說碰到「澳客」,商家總是以此法去晦氣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utinghwa168&aid=7206866

 回應文章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相同遭遇
2013/01/08 21:33
真是替你捏把冷汗,因為N年前我進理髮店時也遇過這種情形。所以現在打死我都不會進理髮店,只進100元快剪!
充電巫婆karey(luliutinghwa168) 於 2013-01-08 22:49 回覆:

我也是快剪店家族,只是一時~昏眩~上了賊窩.哇哩咧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技倆
2013/01/08 11:12

原來誘人的行銷技倆暗藏玄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充電巫婆karey(luliutinghwa168) 於 2013-01-08 22:51 回覆:
應該是<請君入甕>之計,再試看是否逮到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