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暖暖包
2010/12/12 10:22:46瀏覽648|回應0|推薦10
    

   今年冬天很特別,向來怕冷的我,往昔早就出爐的高領毛衣、圍巾、厚外套,樣樣用不到。

   不是我吃了什麼補品調來的身子,也不是我練得什麼禦寒神功,而是女兒給了我三個「暖暖包」。

   什麼暖暖包這麼管用?別懷疑!請認明圓圈裡頭一個「葉」字的「雞龍」牌暖暖包。請看VCR……

   我屬雞的女兒嫁給了屬籠的葉家長子,兩年添了三個小壯丁。怎麼那麼會「做人」?因為第一胎出生幾個月後,又懷孕了,這次來的是一對雙胞胎。

   我這個當阿嬤的可沒三隻手,怎辦?左擁右抱後,還有一個就用背的吧!

   俗稱「孩子屁股三把火」,有九把火的熱能護體,你說我還需要其他保暖用具嗎?

   冬天冷颼颼,我這個阿嬤可是暖呼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utinghwa168&aid=468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