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詞(不知是第幾篇禱詞了)
2020/08/14 16:31:46瀏覽41|回應0|推薦2

    親愛的主耶穌:早從2017年底開始,我就不再為重新擁有手機市話筆記型電腦或電冰箱吹風機等等三C電器用品來向祢"迫切"求告~~~~~~  

然而就從新冠肺炎蔓延之後(今年三月),我窗外的馬達聲就愈來愈狂妄-----我們教會的某弟兄曾經問我:妳窗外的馬達聲不能關掉嗎???????另有一位姊妹提議:是否能用什麼方法將這些馬達聲掩蓋???????拜託拜託主耶穌親手關掉這個超級巨"聲"~~~拜託拜託拜託~~前晚我在姊夫送我的"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冊子上寫著:

    路得警告死惡魔二號,同時向耶穌基督宣告:

死惡魔二號雖然剝奪了趙路得寫詩的靈感(寫詩最佳時機誠如歐陽修所云:馬上廁上枕上;我跟姓馬的掛在一起,即使坐公車時亦極難飛來靈感;廁上即是蹲馬桶-----趙路得現今根本不必再蹲馬桶啦!因為再怎麼蹲也蹲不出來啦不;枕上已經失眠太多次了-----2016年2月14日之前,每每睡不著就在枕上寫詩(享受浪漫的黑夜)2016年2月14日之後,深夜睡不著即向上帝祈禱~~~~~~以往我不是睡前創作便是中午醒來時寫詩-----2016年4月之後,我皆是被窗外的馬達聲給轟然叫醒,腦袋轟轟轟靈感嗡嗡嗡~~)

卻永遠永遠永遠不可能劫去趙路得寫詩的能力(非比姊姊說:我們的新天新地需要寫詩歌的人才----因為天堂滿盈詩歌之聲,我可將歌詞獻給     神)~~~~~~趙路得生命中的每一首詩篇死惡魔二號也休想搶走~~~耶穌基督會將這些我曾經寫下或我未來將寫下的首首詩篇羅縷記數.

    路得感謝讚美並稱頌耶和華耶穌基督及聖靈,求三一真神賜給路得活下去的力量,這些每日靈力足以讓路得活在沒有任何三C通訊軟體,沒有任何朋友,沒有任何招呼(求告無門)或告知的孤絕生命情境之下----路得的哭聲及哀嚎僅有三一真神明瞭;路得肉體的傷痛及靈魂深處的吶喊也只有三一真神能聽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4865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