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行走禱告記事(5):小梳子
2019/11/13 16:09:33瀏覽35|回應0|推薦3

                                             小梳子

 

只有四根滑齒

爬梳加利利海清靜的藍

白相映

長長地髮浪

 

 

 

一艘承載243人的陣陣爆笑聲

被小梳子理平

滿船的感恩

正駛向流光粼粼

結婚三十週年四十週年五十週年

串成淚珠

牽住日益蒼老

閃亮剔透晶瑩

 

而今

這把小梳子

緊貼著廚房白磁磚

日夜傳唱

住棚節前揚聲祝禱及讚美詩

和耶穌捨己大愛

 

     趙路得寫於2019,11,13凌晨

PS:2019,10,11清晨

    我們243人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ICEJ所舉辦的以色列住棚節的慶典活動,在加利利海邊登上大船

    我雖是第二次登船,仍雀躍不已

    我們先是由臺南聖教會的一位女性牧師帶領謝恩

    之後又上來一位超級爆笑的臺東博愛教堂的邱德福牧師,講了一堆笑話.之後他說臺東博愛教堂因著     耶穌的祝福,才能在貧困中參與此次以色列的行走禱告.哈利路亞!

    中午我又舊餐廳"重"(音ㄔㄨㄥˊ)吃。與2010年不同且令我驚異的是:每一位用餐者前面皆放置一個造型奇特的塑膠白碗———和我內湖小套房一進門的方形沙發凳上的燒鍋"傾斜方向"類似。足見加利利海已經被"駭"。而我這天吃的不多(由於排便堵塞),倒是踢了一個透明寶特瓶(有紅顏色mark)至加利利海,另一個透明寶特瓶(有藍顏色mark)則只踢到河岸邊。之後我又踢了許多藍色的保特瓶蓋,就這麼一路踢呀""呀"梯"呀———沒有了!!!!!!!!!!!!!!!!只得繼續卯足了體力踢下去啊!

    猶記得在前往聖墓堂(2019,10,18下午)的路上,我"又"梯呀梯呀,不小心把瓶蓋踢到一位同車的女姊妹腳跟(她在前一晚我們回飯店時一下遊覽車便警告我:別再踢啦),她非常不高興地斥責我:妳以為走在妳前面就是要被妳踢嗎???????妳知道嗎???妳這樣踢讓人很不舒服!當天晚上回到旅館,我的小組長還有八天以來在遊覽車上與我同座的黃姊妹及住在澳洲的錢傳道為我禱告。居然小組長如此為我禱告:

    求       神趕走路得心中的黑暗……讓她成為新造的人……。

    另外一位姊妹也很好笑:

    求      神幫助路得接納自己,讓她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人……。

    聽了這些令我啼笑皆非地禱詞,只能求       耶穌基督快快的把我接回天家喔……感動(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30819818